索尼新旗舰Xperia 1 IV国行5月23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1日
索尼新旗舰Xperia 1 IV国行5月23日发布 ......

索尼Xperia官方宣布将在5月23日召开中国发布会,将公布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1 IV的国行售价与发售日期。Xperia 1 IV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连续光学变焦,能够提供85到125mm等效焦距,并有3.5到8倍光变范围,无论是人像特写还是摄影都有出色的表现,这都离不开三颗支持支持4K120帧慢动作、20张/秒连拍的1200万像素主摄。Xperia 1 IV采用6.5英寸的120Hz OLED屏,4K分辨率,亮度提升了50%,240Hz采样率。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内置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5000mAh大电池;快充、IP68防水、Wi-Fi6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标签:索尼 Xper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