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5G通信手机壳发布 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7日
第三方5G通信手机壳发布 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 ......

​​5月17日,全球首款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正式发布,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重量约52g,厚度约3.2mm,接近常规手机保护壳,佩戴后不影响用户正常的使用体验,同时还对手机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优雅浅灰的颜色搭配亲肤皮革材质,外观时尚又不易沾染指纹。用户将“5G通信壳”装配在手机上后,仅需按照指引操作,简单几步即可轻松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畅享5G上网体验。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使用“5G通信壳”,用户将获得高速5G网络体验,网络游戏运行更稳定,在线视频播放更流畅。

标签:5G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