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K Ventures Nicolas Sauvage入选2022年全球企业风险投资威武榜前20名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7 15:00
TDK Corporation(TSE:6762)今天宣布,其投资公司TDK Ventures Inc.总裁Nicolas Sauvage已连续第三年入选全球企业风险投资威武榜,位居前20名中的第17位。评选机构GCV每年在全球4000多家活跃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中评选出前150名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领导人。TDK ......
【图】

加州圣何塞2022年5月17日 -- TDK Corporation(TSE:6762)今天宣布,其投资公司TDK Ventures Inc.总裁Nicolas Sauvage已连续第三年入选全球企业风险投资威武榜,位居前20名中的第17位。评选机构GCV每年在全球4000多家活跃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中评选出前150名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领导人。TDK Ventures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全球早期科技初创企业,以行动支持在风险投资产业里占比通常不够充分的材料科学、能源以及相关领域的创新。

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Sauvage的领导下,TDK Ventures的使命是成为"影响升级者",通过加速和投资早期硬科技初创企业,推动可持续性发展并实现社会价值。公司不仅仅是一个投资者,秉持创业者优先的理念,TDK Ventures在资本以外为每个投资的初创企业带来丰厚的"TDK礼"。通过更大的TDK产业生态网络,被投公司在产业化过程中的每个阶段都可以获得支持,包括早期产品验证,试点项目投试,客户关系拓展,行业专业知识分享,品牌推广,甚至上市指导。

“当我们推出TDK Ventures时,我从未想过会收获这么多学习和战略价值。” TDK董事长 Shigenao Ishiguro表示,“Nicolas和他的团队完全超出了我的最高期望,为TDK带来了可操作的学习,他们的投资涉及清洁技术、移动技术、先进材料和分布式制造等非常重要的主题。TDK才刚刚开始企业风险投资活动。通过Nicolas对投资公司的指导,我们将继续为世界创造一个可持续和有吸引力的未来。”

迄今为止,TDK Ventures已经投资了26家早期科技初创公司,这些公司的创始人都是"影响升级者"企业家,他们正在创造一个带来可持续发展和社会价值的新时代。其中一例包括创立于上海的EVTOL初创企业AutoFlight。

"Nicolas拥有极独特的特质组合使他区别于其他CVC领导人,并使他成为顶级的投资人之一。" 风险投资集团Mach49的常驻风投兼董事总经理、Foundation Capital的前GP Paul Holland评价说,"他招募并指导了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秀团队,根据TDK Ventures第一只基金的业绩,他实现了CVC历史上最好的开局,并成功于2021推出了第二只基金,规模是第一只基金的三倍。此外,TDK近25%的投资已经或即将成为行业中的独角兽。简单地说,他正在成为全球顶级的风险投资人。"

为了保证评估质量,GCV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从他们的insights-as-a-service数据平台中得出大数据用于CVC业绩的比较。此外,他们还关注企业投资公司负责人的战略和领导力指标、思维领导力、愿景,甚至激励能力。

"我坚信,提高整个CVC生态系统的标准对于提高我们为创业者、合作伙伴、以及各自的母公司带来价值至关重要,并最终增加我们对社会的贡献,"Sauvage评论道。"我真的很荣幸能入选这样一个令人惊叹、成就卓著并对CVC共同体带来许多贡献的领导人团队。"

GCV是企业风险投资行业的媒体出版物和大数据提供商。它有一个独特的数据库GCV Analytics,许多财富1000强公司都订阅了这个数据库。它每年举办多项全球活动,并在硅谷和伦敦举办旗舰会议。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GCV了解更多关于该奖项的信息,并阅读Nicolas的个人资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