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ight推出项目控制解决方案且试点效果明显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7 20:05
InEight Pty Ltd代表其母公司 ......
【图】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2年5月17日 -- InEight Pty Ltd代表其母公司 -- 资本项目和程序管理软件领域全球领导者InEight Inc,宣布推出InEight Design。该设计提供了一个集成式项目控制流程,可成功地管理设计范围,并针对渐进式项目交付模型提供设计用量的可追溯性。同步设计和建筑数据提供了迄今为止在利益相关方协作中缺失的环节,以及综合项目交付所设想的共享可见性。

这项技术在成功试点之后启动,试点中部署了超过140亿美元的设计构建及其他合作模式作业,将设计用量增长风险降低最高达20%,并将工程成本减少10%。

通过提高设计进度的可见性,同时将施工作业与最新设计用量保持一致,客户如今可以消除影响预算和时间进度的意外情况。

InEight首席产品官Brad Barth表示:"全球建筑需求持续增长,渐进式交付合同模式正在成为大型复杂项目的常态。管理和控制这些项目的设计范围对于整体成功至关重要,但到目前为止,众多设计公司仍然只能使用不相连的电子制表软件来帮助管理他们的工作。这项功能强大的设计管理解决方案填补了这一空白,为设计工作提供了项目控制解决方案,在参与这些项目的多个利益相关方之间提供可见性、协作性和问责制。"

在设计工作进展到30-60-90-IFC里程碑的过程中,该软件可帮助工程设计团队控制范围、管理资源、预测完成日期、跟踪进展和管理挣值。其结果是改进了设计团队及施工团队的协调性、问责制和可见性,从而可消除综合项目交付的意外情况。

如需了解有关InEight Desig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Eight Design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