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are Lab 推出全球首款抗病毒及微生物智能设备屏幕保护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8 13:24
  为各大顶尖机构及医院提供医疗级防护装备的The Kare Lab推出了适用于iPhone及iPad智能设备的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新产品推出正适逢各地放宽社交距离措施,让公众以新方式保护常用的智能设备及用户,免受病毒威胁,与健康常在。 【图】 有......

唯一通过国际一认可 ISO 21702抗病毒(包括冠状病毒)测试,并获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的银质PET抗病毒薄膜

香港2022年5月18日 --  为各大顶尖机构及医院提供医疗级防护装备的The Kare Lab推出了适用于iPhone及iPad智能设备的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新产品推出正适逢各地放宽社交距离措施,让公众以新方式保护常用的智能设备及用户,免受病毒威胁,与健康常在。

【图】

有研究指出,每日使用的手提电话比大多数座厕肮脏十倍。各种致命的细菌、病毒甚至冠状病毒可在智能电话表面存活长达四日[1]。虽然大多数人都会使用酒精湿纸巾为物品表面及电子设备清洁消毒,The Kare Lab 的新产品将为广大用户以轻松简易的方法带来更周全的保护。

The Kare Lab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于韩国制造,并针对有效性及耐用性于法国、日本及韩国进行了独立的现场实测及实验室测试,测试结果证实保护膜可于30分钟内杀灭99%冠状病毒及于10分钟内杀灭99.9%细菌,有效期长达一年。该款产品是世上首款及唯一通过国际一认可ISO 21702抗病毒测试、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的银质PET抗病毒(包括COVID-19新冠病毒)薄膜。

产品主要功能包括:

  • 有效杀灭99%病毒:The Kare Lab最新推出的屏幕保护膜可于30分钟内杀灭99%冠状病毒,及于10分钟内杀灭99.9%细菌。在杀灭所有有害污染物及高传染性细菌上有显著效用,亦经证明对冠状病毒(SARS-CoV-2)及Omicron变种有效。
  • 长效全天候保护:屏幕保护膜通过多达1,000次酒精摩擦测试并采用抗病毒技术,可自我清洁,可供每日连续使用长达一年而毋须手动清洁。
  • 不含化学物质,适合有儿童及宠物的应用环境:屏幕保护膜采用光学级聚乙烯对苯二甲酸脂(PET)物料制成,不含化学物质,并可作回收处理。产品符合“有害物质限制”(RoHS)标准,不会对人类及环境造成损害。
  • 丝般顺滑触感和与配件兼容:屏幕保护膜具有防刮花、防碎功能,并拥有如纸般柔软触感,可减少指纹和污迹。当使用于 iPhone和iPad时,不影响使用Apple Pencil或触控笔的体验。
  • 使用简单便捷:使用上与一般屏幕保护膜无异,The Kare Lab的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与苹果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兼容。

屏幕保护膜的物料也可以使用于遥控器、升降机按钮等经常触摸的物品,或人造大理石及墙纸等不同建筑材料上,而不会改变物料的原有触感及外观。 目前,一些大型百货公司及商场已逐步在不同环境及场景采用此保护膜,保护客户免受病毒威胁;同时空运服务供应商Vivo Air Links亦已将保护膜应用到包裹食物货柜,在整个物流过程中同时保护食物及员工抵御各类型病毒。

The Kare Lab 创办人赵崇慧( Michelle Chiu)表示:“我们的智能电话上的细菌、病毒及污染物相当于集合了我们每天接触过的一切事物,亦被视为我们的‘第三只手’。作为全球首款及唯一一款获得三大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能于30分钟内有效杀灭99%冠状病毒(包括2019新型冠状病毒、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中东呼吸综合症)及H1N1人类猪型流感病毒)及在10分钟内杀灭细菌的保护膜,我们对创造出此款创新产品感到无比兴奋同时充满信心。把该产品使用于日常生活中,将可保护身处于充满病毒的环境中的每个人,免受 Omnicron 变种威胁,毕竟Omnicron现时仍然对身体会构成严重的影响。” 

The Kare Lab 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现已于其网上商店( )发售,价格由280港元(iPhone)及380港元(iPad)起。

The Kare Lab 抗病毒及微生物屏幕保护膜蒹容以下智能设备:

透明

透明及防反光

●    iPhone 11

●    iPhone XR(6.1 ?

●    iPhone 12 /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    iPhone 13 /13 PRO

●    iPhone 13 PRO MAX

●    iPad Pro12.9 ?(第3及4代)

●    iPad Pro 11 ?

●    iPad Air 10.9 ? Wifi

●    iPad 10.2 ?

请于以下连结下载产品图片:

[1] 

Kare Lab简介

Kare Lab在四大洲内超过100个主要城提供聚丙烯(PPE)产品方面,有超过30年经验,并为全球不同领先机构及医院供应医疗级保护装备。Kare Lab成立的目的是以高质素、可持续发展及易于使用的聚丙烯产品守卫我们的世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