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登榜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18 17:57
5月18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2 IT市场年会在线上举办,该年会已连续举办22届,是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盛会之一。年会发布了"2021-2022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浪潮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市场地位,荣登"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榜单。 ......

北京2022年5月18日 -- 5月18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2 IT市场年会在线上举办,该年会已连续举办22届,是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盛会之一。年会发布了"2021-2022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浪潮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市场地位,荣登"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榜单。

2021年,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成立浪潮科学研究院,新增3个省级创新平台,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合共建8个实验室,组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参与制定各类标准17项,累计申请专利近8000件,其中发明专利近7000件。

基于创新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浪潮全力助推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多项业务保持市场领先:浪潮服务器稳居全球前二、中国第一,浪潮存储位居国内市场销量第二;浪潮云连续七年蝉联政务云市场第一;浪潮云ERP蝉联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3年入选工信部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

入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榜单,是对浪潮综合实力的认可。浪潮将继续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数字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