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抖音“学习”小店随心推,完成电商运营新提升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5月20日
来抖音“学习”小店随心推,完成电商运营新提升 ......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以网络为载体的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其中,抖音电商异军突起,给电商经营者们带来了新机遇,同样他们也要面临新挑战。

做过电商的都知道,精准流量能够为电商生意带来更多高潜力用户。所以,谁能把握流量,谁就能吃到红利。想要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利润空间,进而实现生意的增长,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策略成为了电商广告主亟需的资源。我是传统电商经营者,在这种环境下,我要如何做?我想成为电商达人,我要怎么做呢?

为了帮助互联网商家和达人降本增效、减负提质,快速实现生意增长——小店随心推应运而生,帮你打开经营思维,找到最“贴身”的运营策略。小店随心推是巨量千川抖音App上的版本,主要面向中小商家和达人,为他们提供订单制创编服务和自动化投放服务,针对直播+短视频两大兴趣电商场景,兼顾浅层内容加热与深层成交目标,并为小店商家和带货达人量身打造专属电商角色。

小店随心推通过降低投放门槛、降低操作难度、控制投入成本等举措,让电商广告主实现零基础投放、低成本投放、多目标投放,通过轻量级数据推广服务,实现深层目标与浅层目标全覆盖,提升带货直播和短视频的播放和互动、优化商品成交,助力电商用户实现生意增长。

一家东山岛的海鲜品类商家,初期以小额预算圈选目标人群、为店铺导入高转化用户的同时跑出适配店铺的投放模型,仅用了15天的时间就快速度过了冷启动。进入成熟期后,通投拉满,同时结合店铺及商品特点,通过批量化、模块化的短视频产出,吸引并导入大量用户,不断提升店铺成交额。而今,该商家借助小店随心推,已实现团队规模翻4倍、品牌效益翻10倍的跃升。

电商运营就像是一场“长跑”,在其中的每个阶段都需要运用不同的“呼吸、节奏、步伐”,小店随心推凭借自身功能与优势,为不同的用户带来“专属”营销策略指导,帮助电商用户实现低成本高效能投放,让电商营销更简单、更便捷、更省心。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