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爱“家”冕 德国高仪守护爱的高光时刻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0 16:14
 爱可以是一餐一饭的简单舒心,也可以是诗歌音乐的精神共鸣。爱本是多元的,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和方式展现,但终究离不开经营、沉淀和灵魂共振三个主题。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德国高仪把爱放进每一种场景里,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爱的意义。 爱的表......

上海2022年5月20日 -- 爱可以是一餐一饭的简单舒心,也可以是诗歌音乐的精神共鸣。爱本是多元的,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和方式展现,但终究离不开经营、沉淀和灵魂共振三个主题。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德国高仪把爱放进每一种场景里,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爱的意义。

爱的表达是无微不至的呵护

每一场恋爱的开端都是从关心和呵护开始。这是情感当中最基础的需求,也是最本能的付出。而情感最终的归属依然是经久不变的守护。只有经过时间和细节的考验,才能体会这份情感的真挚。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上的这种贴心守护也是有迹可循。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搭载全御净系统与水瓷超净技术,确保座厕的座圈、釉面、和喷嘴均从源头处达到抑菌和洁净的目的,360°全方位守护健康。

【图】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的1+伊专研净技术,将对女生的照顾进行到极致。它有别于常见的智能座厕单喷头,创新性地配备先进的双喷头,能够提供臀洗、妇洗两种喷洗模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私密”保驾护航。双喷头还采用了抑菌材质,为肌肤提供双重保护,也让洗护体验感更加舒适。此外可根据自身喜好需求设置喷洗力度、冲洗水温以及喷洗位置,实现真正的个性化肌肤呵护。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让我们看到无微不至的呵护也可以用智能的方式进一步高效实现,不变的守护让爱历久弥新,感情浓度只增不减。

爱的形态是无杂质的纯粹

每一份真爱都该是纯洁没有杂质的。当时间过滤掉一些坎坷挫折,沉淀下来的必然是感情中最珍贵的部分,也是一段感情的价值体现。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便是秉持着这种纯粹的爱意,保证每一滴水的健康纯净。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鲜活饮水体验。高性能超纯过滤器经过三步过滤,去除自来水中的微粒细菌、吸附氯气和其他多余杂质,保留有益人体健康的所有重要矿物质,为水质健康提供了权威保障,并将水冷却至理想饮用温度。还有直饮水、中等气泡水和气泡水三种口感的直饮水模式自由选择,贴心放心。

【图】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经过多重过滤带来新鲜纯净的饮用水,情感的本质也是如此纯粹,只有经过日积月累的过滤沉淀,才能收获高光时刻。

爱的诠释是空间和自由

经营一份感情时,空间和自由是保鲜秘籍,束缚和支配一定不是真爱。只有愿意给对方舞台,让对方保留自我的部分,同时一起成长才是良性的情感发展趋势。

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所传达的便是这种不被束缚的悬浮轻盈之感,台盆拥有的是几近材料极限的5mm超纤薄边缘,整体呈现若隐若现的悬浮感,让整体卫浴空间呈现出剔除繁琐后的呼吸感,自由的气息呼之欲出。

【图】

 

但这种自由不是漫无目的,始终伴随牢不可破的情感基础,才能达到相互信任的制衡。就像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有着强韧的品质作为保障,在变形和强度之间找到最恰当的平衡点,其采用的晶钻陶瓷材料是在不断的实验和工艺打磨中探索出的陶瓷原材料粒度级的平衡配比,使陶瓷密度和强韧度大大提升。

德国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反重力”的设计核心是对视觉上的重力减轻,密度和强度却丝毫不逊色。在一份独立保持自我的情感中也一样,既享受自由肆意的成长,也有温暖踏实的牢固感情基础。

无论爱的表达是哪一种形式,只要是对的人就是独一无二的浪漫。而家是两个人专属的居所,是幸福的见证,合适的智能座厕、厨房水系统还是浴室台盆都能让这份陪伴更加贴心。德国高仪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爱“家”冕,将所有祝福倾注于人性化智能卫浴当中,打造满载爱意的温暖空间,让生活点点滴滴都能成为爱的注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