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推出白色厨电?三翼鸟:白色厨房全国上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23日
行业推出白色厨电?三翼鸟:白色厨房全国上市 ......

  装修厨房时,当代年轻人喜欢什么风格?据《中国家居风格消费偏好洞察》显示,简约风格备受年轻一族青睐。其中,白色受欢迎度显著高于其他色系,在一二级城市的偏好率达到了70%。

  消费者想要白色厨房,市场能满足吗?从供给端看,行业大多只能提供白色的冰箱、蒸烤箱等套系厨电,当把这些买回家,仍然需要自行匹配白色橱柜、白色瓷砖等,“拼凑”成白色厨房。

  5月21日,三翼鸟厨房“光年白”套系在全国上市,带来了真正的一站式“白色厨房”焕新体验。从设计上看,该套系囊括厨房全场景,整体为白色的全厨0嵌设计;从装修和使用上看,该套系不仅可以实现一站式装修,还能带来全流程智慧饮食等全新体验。

  从白色厨电到白色厨房,行业首发一站式焕新方案

  作为现代化、简约化的代名词,“白色”近年来被广泛应用于家电、家装、家居。在这一趋势下,欧派等家居品牌相继推出多个白色家装套系,博世等家电品牌也争先推出冰箱、蒸烤箱、洗碗机等融合的家电套系。

  然而,随着用户对成套厨房需求的激增,孤立的白色家装或白色家电方案已经不合时宜了。“能不能直接给我一个成套的白色厨房”成了目前亟待解决的新需求。

  对此,行业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率先给出了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以“光年白”厨房套系让用户享受到一步到位的服务:依托于2W+设计师、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等生态资源,从量尺、设计到交付都由1个管家统筹沟通、综合调整;装修时,用户也无需时刻监工,在三翼鸟APP就能实时查看进度,7天6步即可验收焕然一新的纯白厨房。

  从“好看”到“好用”,三翼鸟迭代智慧饮食体验

  白色厨房更通透明亮,但也易引发“不耐脏”“不实用”等担忧。那么,三翼鸟厨房此次上新的“光年白”套系能兼顾“好看”和“好用”吗?

  从日常维护看,三翼鸟“光年白”厨房采用的是全厨0嵌的设计,冰箱、蒸烤箱、橱柜等均采用了耐脏、耐磨材质,而且实现了无缝融合,不会留卫生死角,日常清洁更简单。

  从使用场景看,不同于白色厨电只能实现烟灶等局部电器互联,“光年白”厨房能带来无缝的全场景智慧服务。比如,冰箱通过NFC管夹可以主动感知食材状态,并调整制冷模式;想做大师菜,只需要启动冰箱预制菜+智慧菜谱程序,就能轻松搞定;在家过结婚纪念日,厨房中控大屏可以调配灯光、音乐,营造浪漫氛围;餐后,餐具放入洗碗机,启用推荐的洗涤程序即可完成清洁……饮食全流程都能让用户更省心、放心。

  看到用户表面需求只是基础,看到用户潜在需求才是关键。三翼鸟“光年白”厨房套系以白色为切入口,深挖出人们对极简、高端饮食生活的向往,并落地为现实。这样的厨房对用户吸引力如何呢?相信市场将会给出检验。

标签:三翼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