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线鼠标发布 7按键设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3日
华为无线鼠标发布 7按键设计 ......

5月23日,华为发布新一代无线鼠标。配备高性能TOG传感器,识别能力强悍。支持连接并记住三台设备,切换电脑使用时,不用重新设置,只要按一下鼠标底部的闪速切换键,就能切换连接到另一台设备。在切换设备时,鼠标可智能识别并调整至合适的灵敏度,与设备高度契合。支持800、1200、 2000、3000四档参数,修图、剪辑、游戏、办公等不同场景下自由调用。采用蓝牙+2.4G双模,蓝牙低功耗5.1技术,无需繁琐设置,靠近即连,即插即用。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趴握操控姿势,自然贴合掌心弧度,缓解长时间使用的疲累感。共有7个按键,包括左键、右键、中键、滚轮、自定义功能键、闪速切换键、拨动开关。

标签:华为 鼠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