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移动智慧屏!Sculptor 雕塑家 LIFE Be with Me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25日
国内首款移动智慧屏!Sculptor 雕塑家 LIFE Be with Me正式发布! ......

5月25日,Sculptor 雕塑家正式推出了全新 LIFE 系列,并带来了「国内首款移动智慧屏」——Be with Me。Sculptor 雕塑家作为显示产品行业的新兴势力,此前一直都在显示器产品,借着本次新品上市也迎来了品牌产品线的第一次突破!

#Sculptor 雕塑家全新 LIFE 系列惊艳问世

Sculptor 雕塑家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在「Tpye-C 显示产品」上进行着重发力,并推出了一系列便携及桌面显示器产品,同时也在探索显示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而本次的重点就放在了智慧屏上,在保证了画面显示效果、音效和功能等的前提下,融入了全新的思考,推出了具有大胆创新、优异设计的 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Sculptor 打造 LIFE 系列的初衷就是为了打破智慧屏固有空间限制的问题,并融入了「便携」、「可移动」、「内置电池」等特性,本次推出的 Be with Me 正是这么一款极具特色的创新智慧显示产品。

#创新无线设计 观影体验升级

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采用创新无线设计,底部配备了一个可移动式底座,无论是在家里或者室外,都可以轻松拖动。并且在底部中还内置了高达 230Wh 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无需外接电源线也可正常使用约 5 个小时。

除了可移动底座设计外,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也配备了人工力学支架,可满足上下 180 毫米行程,左右旋转 90 度,前倾 45 度和后仰 25 度无极调节。无论是站姿、坐姿还是躺姿,都可以轻松满足观影需求。

#以专业的研发能力定义影音体验

Sculptor LIFE Be with Me搭配 27 英寸 IPS 屏幕,拥有 2560x1440 分辨率和高达 400nit 的亮度,搭配 100%sRGB 广色域屏幕,带来更为通透和精准的屏幕色彩表现。内置 HDR 功能也可以进一步提升色彩的层次和空间感,呈现更为真实细腻的画面。

在底部的支架中内置 4 个 5 W发声单元,包含 2 全频单元和 2 低音单元,同时也赋予了更大的音腔,从而带来更为惊艳的音质表现,高中低音都可以拥有细腻的表现力,随时都可以拥有影院级的体验。

#功能拉满,全屏实力。

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配备 6核心 CPU,拥有 4GB 运行内存和 64GB 储存容量。内置原生 Android 11 系统,用户可以凭个人使用习惯和喜好自由安装所需要使用的 APP,搭配 10 点触控功能,可以拥有手机和平板一样的操控体验。同时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0,带来更强的无线传输能力以及更低的延迟,赋予更快、更稳定和更大范围的无线连接体验。

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配备高性能外置摄像头,内置麦克风,支持 2560x1440 超清视频通话,并配备磁吸式支架,可根据需要吸附在屏幕的不同位置上。在安装摄像头的同时,就可以实现远场语音控制功能,亦或是通过遥控器的语音按钮激活语音控制功能。

#抬手就是手绘大屏

与传统智慧屏最大的区别是,Sculptor LIFE Be with Me 除了支持 10 点触控之外,还支持 4096 级压感,搭配主动式电容笔,无论是书写还是绘画,都可以轻松胜任,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享受到 27 寸大型数位板带来的创作便利。

Sculptor 雕塑家本次带来的全新 LIFE 系列,作为品牌的全新产品突破,相信 Be with Me 也是 Sculptor 雕塑家带来饱含心思和诚意的产品,智慧屏从此也将可以拥有全新的体验,相信还有更多的使用场景值得我们去进一步探索!

标签:Sculpto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