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煮洗导致衣服缩水?Leader:杀菌不缩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26日
高温煮洗导致衣服缩水?Leader:杀菌不缩水 ......

  大多数洗衣机为了杀菌都会使用高温煮洗的程序。但问题是,高温煮洗并不适合所有面料,有些面料比如真丝、棉麻等遭遇高温会缩水或者掉色。除了高温杀菌,有没有既能强效杀菌,又不会伤衣的方法呢?

  有!5月26日,Leader发布全球首套“养成系”家电新品,其中蓝色精灵洗衣机搭载缓释除菌“小蓝盒”,能以精准浓度杀灭细菌、真菌、病毒,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发布的报告,杀菌率达99.99%,且杀菌不伤衣,衣物不缩水。

  高温煮洗好,衣服却缩水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对衣服的清洁有更精细的要求。日前,知名市场调查研究机构千趣GKURC(全球关键用户调查研究中心)发布的《Z世代消费特征和消费趋势调查》显示,Z世代在选购洗衣机时更看重自清洁和除菌消毒的功能。

  洗衣机大概有哪些杀菌方式呢?目前行业以纳米银离子除菌、巴氏杀菌、高温煮洗为主。在实际效果上,纳米银离子除菌的主要作用是抑制细菌繁殖,对衣物细菌的杀灭效果有限;巴氏杀菌是通过把水温控制在60℃左右,虽然能消灭大部分细菌病毒,但不够彻底;而高温煮洗则让水温达到90℃或95℃,除了各种细菌外,还能杀灭生命力更顽强的真菌等有害物质,消毒效果好,但是高温能耗高,对衣物有损伤,带血渍汗液的会发黄,像真丝、棉毛等面料遇高温会缩水、掉色,影响衣物使用寿命;而且像运动衣物材质耐热性不好,锦纶类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选Leader,杀菌不缩水

  虽然高温煮洗效果明显,但缺点也很明显。但如果不用高温消毒,衣服上的细菌、真菌又该怎么杀灭呢?

  为了解决Z世代用户的这一难题,Leader在5月26日发布新品蓝色精灵洗衣机。据了解,蓝色精灵洗衣机集消毒、杀菌、消泡、除螨于一体,为用户打造智能衣物洗消一体机。通过复合缓释科技,不仅消毒成分的浓度精准稳定,还不会造成衣物缩水。在杀菌效果上,据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蓝色精灵洗衣机杀菌率达99.99%,对细菌、真菌、病毒等都有杀灭作用。不仅衣物不会缩水,杀菌效果也不会“缩水”。

  更重要的是,Leader蓝色精灵洗衣机的缓释除菌“小蓝盒”还能轻松拆卸,随身携带,泡水即可使用,突破了空间与场景的限制。未来,Leader洗衣机将继续对接Z世代用户需求,打造适配年轻人的洗护生活,成为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养成系”家电。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