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洗烘套装10kg+10k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6日
小米发布米家洗烘套装10kg+10kg ......

5月26日,小米推出了米家洗烘套装10kg+10kg,包括米家滚筒洗衣机尊享版10kg和米家干衣机10kg。洗衣机搭载洗银离子除菌技术,遇水可释放银离子,有效消灭常见细菌;干衣机则具备UVC紫外除菌功能,内置紫外线UVC灯,在干衣的同时对衣物进行杀菌。除螨方面,洗衣机支持高温除螨洗,强劲水流搭配高温,深度灭螨,多次漂洗去残留;干衣机具备紫外线UVC灯高效除螨,双层滤网过滤残留的杂物。

米家滚筒洗衣机尊享版10kg支持22种洗护程序,搭载48磁极DD直驱电机,智能芯片和算法,精准控制,贴心呵护衣物。米家干衣机具备24种烘干模式,根据衣物面料,匹配合适的温度曲线,进行不同的低温智能烘干,衣干即停,有效降低高温对衣物造成的热损伤。米家洗烘套装支持米家APP+小爱同学,均可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掌握洗烘情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