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英寸2.5K屏 机械革命官宣旷世X水冷游戏本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6日
17英寸2.5K屏 机械革命官宣旷世X水冷游戏本 ......

机械革命曾宣布将在5月30日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旷世X水冷游戏本。旷世X的A/D双面为5052航空级合金CNC工艺。采用17英寸大屏,16:10比例,2.5K分辨率,90%超高屏占比。支持240Hz高刷新率,以及100%的sRGB色域。最高搭载Intel最新12代i9处理器,以及175W满功耗的RTX 3080 Ti显卡,DDR5内存和PCIe 4.0 SSD。在双风扇风冷的基础上,配有一套分体式水冷散热器,最高降低30℃,分担风扇压力。此外,支持智能独显直连,Wi-Fi 6,有雷电4接口,RGB背光键盘和RGB灯带。

标签:机械革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