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中国)成立21周年 专题征集活动勾勒多面开花业务版图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31 17:56
2022年4月12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成立21周年之际,于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平台同步发起了#遇见富士开启故事#图文征集活动,1个月的活动期间吸引千万级的关注、收集到关于富士胶片的近400条投稿。从胶卷、相机、护肤品,到内镜、无损检测设......

上海2022年5月31日 -- 2022年4月12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成立21周年之际,于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平台同步发起了#遇见富士开启故事#图文征集活动,1个月的活动期间吸引千万级的关注、收集到关于富士胶片的近400条投稿。从胶卷、相机、护肤品,到内镜、无损检测设备,富士胶片用户以温馨友爱的回忆故事拼凑出富士胶片多面开花的业务版图。

【图】

富士胶片(中国)成立21周年 专题征集活动勾勒多面开花业务版图

当年绿盒子”胶卷风靡全球,“富士胶片”品牌为影像爱好者熟知,但2000年后数码浪潮兴起,彩色胶卷需求每年以20%-30%的速度骤减,富士胶片公司近六成销售额面临消失危机。为了扭转局面,富士胶片果断决定推进“二次创业”,将过去在胶卷的研究和制造中积累下来的多项基础技术和核心技术进行重新盘点,通过结构重组、开拓新市场等一系列举措,在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影像、商业创新多个业务领域成功开花结果。

【图】

富士胶片(中国)成立21周年 专题征集活动勾勒多面开花业务版图

时间回到上世纪60年代,富士胶片与中国市场首次结缘,当时的中国电影器材公司为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发展,派技术人员到日本对富士胶片进行了访问; 80年代,富士胶片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此后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其重点市场;21世纪以后,经历风雨的富士胶片在中国的发展也更加扎实,作为第一批在中国设立地区总部的外资企业也获得了丰厚的生长土壤, 与中国的经济腾飞共同成长。截至2022年3月,富士胶片集团已在华设有约40个子公司,员工约12000名。

【图】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迎来成立21周年

就像今年#遇见富士开启故事#图文征集活动中许多网友的投稿中提到的,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富士胶片旗下多元产品出现在摄影、家居、医疗、护肤、制造、印刷、广播电视、监控、大数据存储、办公等场景,陪伴大众工作和生活。

【图】

富士胶片(中国)成立21周年 专题征集活动勾勒多面开花业务版图

近年富士胶片还不断将时代需求与自我技术结合,推出多样的“黑科技”产品:通过电信号直接振动的可弯曲扬声器振动薄膜“B.E.A.T.”、在透明介质上也能呈现清晰画面、呈现虚实结合效果的透明投影膜,逐渐树立前沿科技企业的品牌形象;此外,将“信任”和“诚实”看做企业文化的富士胶片,还通过多种举措为环保做出贡献,旗下LTO数据流磁带系列产品在实现高效存储的同时能够助力降低碳排放量,为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添砖加瓦,让“富士绿”焕发新的生机。

【图】

富士胶片携旗下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连续4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多元化领域助力社会课题的解决,与中国消费者共同编制新的篇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