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独家首创违规案例大数据检索工具 助力整机产品出口合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31 20:24
近日,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精心研发并正式推出违规案例大数据检索工具,作为业内首创的违规案例数据检索工具,收录了2005年至今超过30,000条的官方通报记录,并且可根据出口产品的实际情况,快速精准查询到企业想要的信息,更可多维度分析出相近产品的违规......

上海2022年5月31日 -- 近日,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精心研发并正式推出违规案例大数据检索工具,作为业内首创的违规案例数据检索工具,收录了2005年至今超过30,000条的官方通报记录,并且可根据出口产品的实际情况,快速精准查询到企业想要的信息,更可多维度分析出相近产品的违规趋势,以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产品出口的风险并作出及时应对。

【图】

SGS独家首创违规案例大数据检索工具

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持续关注市场需求,为多个行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本次研发的违规案例大数据检索工具,具有强大的分析功能及权威的数据库。该工具将欧盟召回数据按照年份、产品类型、危害类型、通报国家进行分类统计,同时,各分类交叉统计数据库可对于各维度的数据情况进行交叉检索和比对,按照年份、产品、通报国、危害类型等维度进行交叉汇总,查看各维度之间的关系,方便企业检索重点关注的数据信息。

在违规详情数据库中,通过检索关键类别,可查看违规情况的详情,同时提供欧盟通报产品的官方讯息,包括产品信息、照片、违规情况、执行措施等

在措施详情数据库中,将欧盟对违规产品采取的执行措施进行分类,可查询各产品被通报后执行的处罚措施的情况及历年的执行趋势,同样,该数据库提供欧盟通报产品的官方讯息。通过该工具,可协助企业全面管控及预防出口产品的风险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SGS开发一系列解决方案如整机测试服务、RoHSREACHTSCA、新国标VOC、食品接触材料(FCM)、可降解材料等和材料及可靠性测试、碳足迹服务协助企业由产品设计至推出市场的整个过程都能贯彻市场的要求和认可标准,能将制造标准及法规要求贯彻整个生产过程。同时,也可依据特定产品及市场,定制相适应的认可规则和标准,降低市场风险。此外,凭借广泛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本地化实验室,帮助贸易企业面对不断变化的国内外最新法规标准要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