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 Robotics继续进行成功扩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31 22:26
履约仓库存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的领先企业和2022年IFOY提名公司Locus Robotics宣布扩大其仓库AMR系列。这些新的设备和Locus Origin机器人一起形成一个全面的AMR系列,可满足从电子商务、拣箱和货盘捡取到更大、更重有效载荷需求场景的用例,从而支持当......
【图】

扩展后的产品线增加了更大重量的载荷能力,通过具有快速投资回报率的灵活协调的多机器人集成来解决新的用例。

阿姆斯特丹2022年5月31日 -- 履约仓库存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的领先企业和2022年IFOY提名公司Locus Robotics宣布扩大其仓库AMR系列。这些新的设备和Locus Origin机器人一起形成一个全面的AMR系列,可满足从电子商务、拣箱和货盘捡取到更大、更重有效载荷需求场景的用例,从而支持当前营运和分销仓库中各种各样的产品流动需求。

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表示:"新的LocusBots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帮助客户减轻重大的劳动力挑战,并通过为这项工作安排合适的机器人来实现最佳生产率。Locus将继续保持开发高效创新AMR技术方面公认的领导者地位,这些技术可有效地满足客户对总体仓库优化的需求,同时快速实现价值。"

LocusBots完全集成在LocusOne,这是一个智能的多机器人仓库编排平台,为所有产品在仓库范围内的流动提供可预测、高效且可扩展的生产率和成本优化。该平台无缝协调一个动态的多机器人车队并实现中心化,同时还提供详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的商业智能和报告,以实现有效的管理和规划。

所有LocusBots都将通过公司的全包式、机器人即服务(RaaS)定价模式提供,可添加到现有的和新的工作流程中,使得运营能够进行动态扩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欧洲副总裁Denis Niezgoda表示:"这次额产品系列的扩展巩固了Locus作为仓库、分销和营运中心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中AMR行业国际领导者的地位。随着运营商努力满足不断增加的订单量、劳动力短缺以及消费者期望的不断提高,Locus AMR能够为这项工作提供合适的机器人,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