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CVN B660I GAMING FROZEN主板正式推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1日
七彩虹CVN B660I GAMING FROZEN主板正式推出 ......

七彩虹CVN B660I GAMING FROZEN主板正式推出,这是一款纯白PCB的ITX主板。CVN B660I GAMING FROZEN板载8+1相DrMos供电,能够稳定带动i5甚至i7-12700F级别的CPU,CPU风扇插针和CPU水泵插针能够让用户可以尝试挑战较为复杂高级的散热器安装,甚至是分体水作业。ITX所需要的2.5G网卡接口,十二代酷睿主推的WIFI6无线网卡,以及正反面双M.2接口,也是该主板的亮点。在正面的厚重的护甲片覆盖下的是一个支持PCIe 4.0通道以及SATA协议的全速M.2接口。在主板的背面,拥有一个支持PCIe 3.0通道的M.2接口。CVN B660I GAMING FROZEN板载PCIe 5.0钢铁加固显卡插槽,让用户在未来不会拥有需要更换平台的麻烦。

标签:七彩虹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