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收购全球领先的娱乐新闻网络SPLASH NEWS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1 22:18
 面向众多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宣布收购面向新闻编辑室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娱乐新闻网络Splash News。30多年来,Splash News是众多名人、红毯和现场活动的图像与视频内容领先来源......
【图】

此次收购通过一个由4000余名贡献者组成的全球摄影师网络,以及超过2700万张名人、红毯和现场活动图片集锦,增强了Shutterstock Editorial的新闻编辑室内容

纽约2022年6月1日 -- 面向众多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宣布收购面向新闻编辑室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娱乐新闻网络Splash News。30多年来,Splash News是众多名人、红毯和现场活动的图像与视频内容领先来源,是拥有E!新闻、 《人物》、《每日邮报》、TMZ、道琼斯、Reach和News UK等众多客户的行业领导者。Splash的综合收藏包括超过2700万张图片集锦和一个由4000多名摄影师组成的贡献者网络。 

【图】

couUeZ9x

此次收购巩固了Shutterstock Editorial的新闻编辑室服务,使其成为全球客户获得优质内容的最佳目的地。Shutterstock新闻编辑室现有收藏包括超过3000万张图片集锦和一个由4000多名摄影师组成的网络每日上传的4万张实时图片。这与Shutterstock超过6000万张照片和视频素材的档案库The Vault相结合,使该编辑室成为世界最大的档案典藏之一。众多贡献者现在将向Shutterstock在全球范围内的数百万客户展示他们的作品。此外,Splash平台是一款易用型工具,方便贡献者参与,在完整的端到端体验中提供透明度并提高上市速度。

Splash的海量收藏记录了过去三十年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时刻,从2014年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的威尼斯大婚美照到2002年他们约会时的"Bennifer"照片无不涵盖其中。Shutterstock Editorial的资料库拥有超过6000万件素材,现在加入超过2700万张图片集锦,使该资料库成为业内最大的编辑照片和视频档案库之一。这与市场专家团队提供的白手套服务相结合,将关键趋势故事、档案和UGC内容打包,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为人们呈现故事背后的故事。

自1990年成立以来,Splash在娱乐行业建立了强大的品牌认可和信任。30多年来,Splash开发了一个由全球范围内超过4000名摄影师组成的不断扩大的忠实贡献者网络,他们每天上传超过2万项素材。这些资源和内容将与贡献者每天通过Shutterstock Editorial上传的2万多张图片相结合,共同归入Shutterstock麾下。

Shutterstock首席营收官Jamie Elden表示:数十年来,Splash一直被誉为高端名人和娱乐内容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此次收购,Shutterstock将拥有娱乐类别的资源。通过我们独特的礼宾式服务、对各种活动的全面报道以及全球规模最大的档案典藏,Splash加入新闻编辑室后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Shutterstock编辑副总裁Candice Murray表示:"Splash是一个成熟且备受尊崇的品牌,展示了一些最重要的流行文化瞬间,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加入Shutterstock大家庭。备受尊崇的传统品牌Splash与高端服务品牌Shutterstock Newsroom的融合,将使我们的娱乐业务呈纵深扩展。通过这一联盟,我们将Shutterstock定位为娱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提供一流的编辑内容。"

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直接通过其集团子公司而实现的综合收藏包括获得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和音乐。由于拥有不断增多超过200万贡献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4.05亿张图片和超过2500万部视频剪辑。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范围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的子公司如下:Splash News:面向全球新闻编辑部和媒体公司的世界领先娱乐新闻机构;Pond5:世界最大的视频市场之一;TurboSquid:世界最大的3D内容市场之一;PicMonkey: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高端图片收藏;Shutterstock Studios:端对端客户创意工场;PremiumBeat:组织演出免除版税音乐资料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面向世界媒体的优质编辑图片和视频资源;Amper Music:一个人工智能驱动型音乐平台;以及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其他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相关陈述:指引、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运营或财务状况结果、未来股息、我们完成收购以及将我们已收购或可能收购的企业整合到我们现有运营中的能力、新的或计划的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我们的竞争地位和新冠疫情。您可以通过以下词语和其他类似词语及其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可能"、"将要"、"将会"、"应该"、"可能"、"期望"、"旨在"、"预测"、"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计"、"估算"、"寻求"、"潜力"和"机会"。但是,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除其他文件外,该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我们最近10-K表年度报告中,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题为"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由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Shutterstock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或是别的原因所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