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电商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75% ,618首日即迎来开门红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2日
TCL空调电商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75% ,618首日即迎来开门红 ......

  5月31日晚8点,618电商大促正式开启,家电企业正式进入618市场争夺战。据第三方数据显示,5月31日20时至6月1日24时,TCL空调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75%,其中,2匹新风挂机销量位居行业第一、1匹新风挂机销量增速位居行业第一。同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入选京东618空调金榜。

  出道即C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一路开挂

  自去年11月30日上市以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销量一路开挂,据数据显示,去年12月8日京东平台开售当天,首发零售量突破1000套,单品浏览人次突破200万,斩获京东新风空调品类销售额、销售量、流量三冠王。

  据第三方机构监测报告显示,截止2022年5月8日,2022年中国空调市场零售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四个品牌出现负增长,TCL空调成前五品牌中唯一实现增长的品牌,同比增长31.9%。

  其中的2匹新风挂机零售市场,2022年1至4月,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的市场占比达68.6%,稳居市场第一。

  实施新风战略,TCL空调“无新风 不空调”

  作为大新风量的先行者,TCL 空调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迅速扩大产品阵容,用一年时间便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是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据悉,2022年2月,TCL空调发布了“无新风 不空调”品牌战略,提出5年后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功能的产品。

  618重磅福利放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焕新智慧健康生活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每人每小时30 立方米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智能感应新风,主动调节空气质量,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智慧健康生活。

  618期间,购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可享“一价全包 免费安装”、以旧换新活动、一年只换不修等福利。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