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net收购意大利服务合作伙伴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2 10:52
领先的时尚和奢侈品行业优质跨境物流公司Worldnet International收购了Delivery By Express (DBE) Srl,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意大利国内和跨境物流公司,也是过去数十年来Worldnet在意大利的服务合作伙伴。 DB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s Pirri现在将加......
【图】

纽约2022年6月2日 -- 领先的时尚和奢侈品行业优质跨境物流公司Worldnet International收购了Delivery By Express (DBE) Srl,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意大利国内和跨境物流公司,也是过去数十年来Worldnet在意大利的服务合作伙伴。

DB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s Pirri现在将加入Worldnet International Italia Srl,该公司将在DBE之前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公司将继续与所有客户、员工和服务合作伙伴照常开展业务。

Worldne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Richard Bhulla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Andres和他的团队能够加入Worldnet大家庭。DBE长期以来一直是Worldnet的优秀合作伙伴,他们以满足客户最迫切和最具区别性的需求为核心原则,并以此为依托建立了一家优秀的企业。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通过意大利的这一关键性业务机构来加速我们的战略。"

DBE首席执行官Andres Pirri表示:"30多年来,我一直对DBE的工作倾注心血。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为先的思维模式,Worldnet拥有相同的愿景令我倍感欣慰。我非常高兴能够帮助Worldnet意大利公司走向未来。"

该公司在米兰和罗马设有运营设施,将以其当前的业务模式为基础,为意大利和全球时尚、高级订制和奢侈品牌提供高度定制化、时效性的分立快递服务。客户应可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令人兴奋、影响显著的新增服务和创新。

总部位于伦敦的SRC Corporate Finance在此项交易中为Worldnet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