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于艾马尔塔楼悬挂最高约旦国旗,庆祝约旦王国独立76周年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02 17:00
 近日,由新兴市场公司经营、获得约旦证券委员会许可的持牌外汇经纪商ATFX,于艾马尔塔楼揭开了悬挂最高 60 米的约旦国旗,以庆祝约旦王国独立76周年。 【图】 值此独立日之际,ATFX代表行政机构及工作员工,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及王储侯赛因&......

上海2022年6月2日 -- 近日,由新兴市场公司经营、获得约旦证券委员会许可的持牌外汇经纪商ATFX,于艾马尔塔楼揭开了悬挂最高 60 米的约旦国旗,以庆祝约旦王国独立76周年。

【图】

值此独立日之际,ATFX代表行政机构及工作员工,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及王储侯赛因·本·阿卜杜拉王子表示祝贺,祝愿约旦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约旦繁荣昌盛,哈希姆家族的领导能福泽后代。

为庆祝约旦独立日,ATFX在一份新闻稿中亦表达了对国王陛下、王储殿下和每一个约旦人都珍视的这一国家时刻的约旦人民的诚挚祝福,并回顾了国王陛下统治期间王国所取得的成就。

新闻稿指出,约旦人民在庆祝这一宝贵的国家时刻时,为约旦在其英明的哈希姆家族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和繁荣感到自豪,并期待约旦在即将进入独立后的第二个百年之际,取得更大的成功与发展。

此外,新闻稿还表示,在阿卜杜拉国王的领导下,约旦已成为一个投“磁石”和全球外汇企业平台。ATFX和新兴市场公司对在约旦的制度框架内投资约旦的重要性充满信心。

ATFX 网址

ATFX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并以超过15种语言为客户提供支持。ATFX拥有300多种可交易金融资产,包括差价合约、贵金属、能源、指数和以CFD形式交易的股票,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及获得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颁发许可,?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注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