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不如会学,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助学生高效学习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8日
学会不如会学,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助学生高效学习 ......

“学会”不如“会学”。学校里从来都不缺能够“学会”知识的孩子,但只有“会学”的学生才能长久保持成绩。如何“会学”?这离不开老师及家长的正确引导,也离不开外部学习工具的帮助。

近日,作业帮推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一台专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学习打印机,除了能满足学生日常打印需求,还自带试卷还原、错题整理打印两大学习黑科技,内置5.4亿+海量题库和其它学习资源,为学生提供涵盖各个年龄段、各个学科的全套试题和资料。有了它,学生不但可以学习更高效,还能培养良好的习惯,辅导孩子的家长也无需再花上大把时间精力,为孩子搜集、购买学习资料了。

试卷还原+错题整理,助学生高效学习

平时考试成绩下来,老师会要求学生及时对错题进行纠正,有些学生直接在试卷上进行修改,这就导致卷面上到处都是涂改的痕迹,既影响美观,也不利于学生后期进行巩固和复习。

拿起手机,点击喵喵机APP的“扫描打印”对着试卷进行拍照,软件会自动抹去手写的痕迹,点击打印按钮,几秒钟之后,一份崭新的试卷就打印了出来。

学生学习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培养学生做笔记和经常整理错题的良好习惯,及时查缺补漏和巩固未掌握的知识点,会使学习效率有明显的提升。

将笔记内容和没有掌握的错题及时拍照,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会将图片中的内容进行识别,按照年级、学科、难易程度等维度进行归纳分类,轻击打印按钮,一份专属于你的错题集就会打印出来。

海量学习资源:覆盖广且持续更新

重复练习未掌握的知识点,是学生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但家长和学生会经常遇到线下书店试题不全、更新滞后,线上资源冗杂,质量难以保证的双重困境。

依托于作业帮在教育领域多年的深耕,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内置的海量学习资源,做到从小学到高中基础教育全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的全覆盖,真题试卷、练习题、模拟题等多种试卷类型,同步更新,保证真题“新鲜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高含金量的学习资源均面向用户免费开放,家长再也不用为了给孩子找练习试卷而劳心劳力了。只要在手机上选定相应的科目、年级与地区,就可以调取相应的试卷、练习题、模拟题进行打印、练习。

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也自带组卷功能,家长可以针对孩子学习过程中的难点与弱项,精准选择习题组卷,一键打印,方便孩子随时刷题,为孩子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练习。

小身材大能量:实用素材随打随用

作业帮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除了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搜集练习资料以外,还自带海量模版,错题本、作文纸等常用学习物料,家长和孩子只需在喵喵机APP内一键打印即可轻松获取物料,即打即用,再也无需为没有学习物料而犯愁。

尽管坐拥如此庞大的学习资源,但作业帮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却仅有文具盒大小,即便放到书桌上也不会占用太大空间,且同时支持A4和4寸两种不同尺寸的纸张,2600mAh容量电池,能支持48小时超长待机,充电一次能快印200张。

此外,喵喵机F2S采用热敏打印技术,内部结构简单,这也就意味着与结构复杂的传统打印机相比,故障率低,后续无碳盒、墨盒购买费用,也不会出现粉尘污染和卡纸等问题。

善于利用学习工具和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一样重要,作业帮出品的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使用的学习工具,如果你正在考虑为孩子购买一台学习打印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喵喵机 F2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