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首发5G通信壳 7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9日
中国联通首发5G通信壳 799元 ......

中国联通官方宣布,全球首款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将于6月10日开启预售,6月17日正式开售。适配首款手机为华为P50 Pro,后续还会有Mate 40、nova9、Mate 50、nova10等全部4G机型。这款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研发生产,重约52g,厚约3.2mm,采用浅灰配色以及亲肤皮革材质,佩戴后不影响用户体验,不易沾染指纹。搭载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底部带有USB-C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标签:中国联通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