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买到高颜值的冰箱?Leader iCase设计师深泽直人这么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9日
怎么买到高颜值的冰箱?Leader iCase设计师深泽直人这么说 ......

  年轻人喜欢时尚,买衣服要个性的,买鞋要国潮的,连装修都要流行的。可到买冰箱时,却怎么也挑不出一款颜值高的。那么多冰箱品牌,难道就没有一款能让年轻人看上?在米兰设计周中,由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的Leader iCase冰箱,给年轻人提供了新选择。

  2022年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于6月7日—12日举办,在这场被誉为世界潮流风向标的设计盛会上,除了保时捷、LG、科勒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外,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也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iCase冰箱带到了现场。那么,这款由深泽直人操刀设计的冰箱有何不同?它有哪些颜值优势能圈粉年轻人?我们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找到答案,一方面,颜值即外观,携手大师设计,让iCase冰箱与众不同;另一方面,自由拼合和自由嵌设计,满足年轻人囤货需求。

  大师设计、马卡龙色系彰显年轻人个性

  众所周知,米兰是著名的时尚之都,米兰设计周更是全球设计界的重要盛会。而一款冰箱能在这里亮相,一定在设计上拥有独到之处。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冰箱只是白色、银色的“直角箱子”,很难和高颜值划上等号。不过,Leader iCase冰箱设计师深泽直人却不这么想。

  从外观上,意识到年轻人的审美高需求,深泽直人在设计Leader iCase冰箱时,不仅选用马卡龙色系进行搭配,还为Z世代留下了创作的空间,用户可以为冰箱定制DIY个性贴膜,彰显自己的个性。

  深泽直人:产品设计要契合用户生活

  深泽直人也曾说过:“产品设计要契合用户的生活状态,赋予冰箱用户关怀的温度,而不是冷冰冰的产品。”其实,年轻人对冰箱的需求,除了颜值还有容量。《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也指出,居住空间小也是年轻人难选冰箱的困扰之一,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小冰箱无法满足囤货需求。

  6月7日,在米兰设计周现场,深泽直人来到由他设计的Leader iCase冰箱面前,并指着冰箱门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其实,细心的人可以看出,深泽直人所指的并不是冰箱门,准确得说是门的铰链。

  因为在深泽直人的设计中,Leader iCase冰箱双轴变轨铰链技术的运用实现了自由嵌入,即便紧靠墙壁、沙发、橱柜摆放,也能90°开门不碰壁,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Leader iCase冰箱采用拼合式设计,用户购买单台,占地仅为0.28㎡;也可根据居住人数购买多台拼合在一起,实现容量翻倍。

  无论是能够登上米兰设计周的舞台,还是由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都是Leader iCase冰箱成为同类产品“颜值担当”之一。但对于Leader冰箱来说,满足颜值要求还只是开始,未来更要创新出个性化的科技与场景体验,才能适配年轻人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