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Fintech 50榜单揭晓,CEIC被投企业六家上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0 17:16
 国际知名媒体Forbes近日公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2年美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榜单(Fintech 50),其中行业知名基金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 所投企业独占6席之多,覆盖金融科技的不同细分赛道,投资能力凸显。 福布斯Fintech 50年度榜单在行业内具......

北京2022年6月10日 -- 国际知名媒体Forbes近日公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2年美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榜单(Fintech 50),其中行业知名基金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 所投企业独占6席之多,覆盖金融科技的不同细分赛道,投资能力凸显。

福布斯Fintech 50年度榜单在行业内具有高影响力,上榜企业皆为在行业内具有话语权、为整个金融生态体系带来革新的高成长型创新先锋,榜单的构成也被普遍认为是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据悉,本次评选福布斯共走访了全美超过300家优质的金融科技公司,上百名创业者与行业专家,最终名单覆盖加密服务、区块链、资产管理、银行业务、信贷科技等领域。其中,CEIC被投企业有六家上榜,包括财富管理科技平台Addepar、区块链金融科技平台Circle、保险科技平台Newfront、融资科技服务供应商Pipe、数字化债券交易平台Trumid,以及个人贷款科技公司Upgrade。

"祝贺上榜的各家优秀企业,也感谢福布斯对我们被投企业的认可。科技创新与产业数字化逐渐进入深水区,市场对金融科技的需求在不断升级,这对金融科技公司的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落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优质企业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CEIC创始管理合伙人Dennis Cong说道,"同时,数字化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也为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了新的格局和机会,比如Web3.0、区块链应用、加密科技、2B业务等,也是我们多年前便开始布局并持续发力的方向。"

Fintech 50的榜单也再次佐证了Dennis的预判。据福布斯报道,今年榜单中有两个行业类别凸显出强劲的增长:加密与区块链公司和面向小企业提供服务的B2B数字银行。此外,美国金融科技整体呈现加速增长态势。据CB Insights数据显示,2021年风险投资注入金融科技赛道共计1330亿美元,接近2020年的三倍。作为深耕金融科技的双币基金,CEIC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布局优质投资版图,以"稳、精、准"的投资风格和专业的投资能力被外界所知,所投企业频频获得业内认可。2021年,该基金被投企业中有13家上榜CB Insights 250榜单,为上榜企业最多的亚洲基金之一。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平台、数字医疗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 "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官网: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仅做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投资建议。依据本文内容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CEIC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与义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