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动淘宝模板小程序正式上线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3 11:30
一年一度的淘宝618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部分品牌来说,淘宝"618活动"更是销售的重要突破口。从疫情困境中逐步"解脱"出来的品牌们纷纷将618视为 "自救"的好机会,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完善其电商平台数字化服务进而将库存转化率大幅度提高。 【图】玩美......
  • 助力品牌快速布局AR虚拟试妆及AI肌肤检测服务
  • 为更多品牌及消费者打造个性化、专属化的淘宝电商购物之旅

上海2022年6月13日 -- 一年一度的淘宝618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部分品牌来说,淘宝"618活动"更是销售的重要突破口。从疫情困境中逐步"解脱"出来的品牌们纷纷将618视为 "自救"的好机会,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完善其电商平台数字化服务进而将库存转化率大幅度提高。

【图】

玩美移动面向中小美妆企业推出淘宝模板小程序

在此之际,玩美移动淘宝模板化小程序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为迎合中小企业布局淘宝平台的需求,玩美移动将AI及AR技术通过模版小程序呈现于淘宝平台。在使用模板化小程序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品牌淘宝店铺内的大图广告、PDP悬浮按钮、PDP 主形象图片、客服页面等进行程序跳转,进入主要功能页面,与此同时该小程序也启动消费者试妆数据捕捉及分析功能,其中数据涵盖:小程序打开人数/次数、成交率、支付及转化率等多项重要数据信息。但不会记录任何用户的隐私数据,包括用户的账号、手机号、人脸信息等,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满足《个人信息保护法》的规定。

此项解决方案可以为品牌提供更加灵活的互动营销方式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消费者页面停留时间及互动粘性,更可为品牌的官方淘宝店铺提供线上美妆智能分析工具,助力品牌洞察消费者行为,进而提高销售转化。

淘宝模板化小程序将AR+AI技术工具通过完整的形象重塑呈现,使得小程序页面内的美妆和护肤品牌的虚拟试妆技术媲美线下实体试妆。消费者仅需通过虚拟淘宝模版化小程序便可试用品牌不同质地或不同色号的口红、眼影、眼线、腮红、遮瑕等美妆产品,进而方便消费者找到他们喜欢的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并推动线上销售转化。

除此之外,淘宝模板化小程序同样支持AI肌肤诊断功能的美妆技术。在品牌开通淘宝模板小程序内的AI肌肤诊断解决方案后,消费者便可在淘宝小程序内利用摄像头完成实时肌肤诊断并即时获取十大维度的肌肤健康状况评估。此项美妆科技解决方案充分利用AI及AR的跟踪技术将消费者的皮肤问题呈现,如斑点、皱纹、水分、泛红、出油、平滑度和黑眼圈等状况,并提供个性化护肤建议,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独特护肤需求。

考虑到不同品牌及客户需求各有不同,玩美移动也将会与更多品牌合作并陆续推出适用于淘宝平台的尊享式定制化AR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可根据品牌的不同需求为其设计定制化UI程序、SKU配制服务、SKD应用……与淘宝模板化小程序相比,此类定制化解决方案将会涵盖更加广泛的功能及产品类别。

一直以来,玩美移动致力于用AI和AR虚拟试用解决方案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AI和AR驱动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拥有元宇宙战略计划、重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价值观的企业,尤为重要。

  • AI和AR技术驱动的虚拟试妆技术为用户提供实时、逼真的试妆体验,而先进的玩美彩妆教学(YouCam Tutorial)更是允许品牌商根据用户特点量身定制,提供详细的化妆分步教学指导。
  • AI肌肤分析和模拟??作为整体肌肤诊断工具,可即时准确检测出皱纹、水分、黑斑、下垂等14大常见肌肤问题,并对症下药,推荐合适的产品。
  • 用于个性化产品推荐AI面部分析??这款先进的AI技术可分析70多种面部特征和肤色,并根据独特的面部特征、轮廓和肤色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
  • 美妆360°:全渠道和社交电商美妆科技??面向国内外主流社交媒体和电商平台的解决方案,可整合至线上、实体店和跨社交平台等所有消费者触达点,包括:
    • 淘宝/天猫
    • 微信
    •  抖音
    • Instagram
    • 谷歌搜索
    • YouTube
    • Snapchat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