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排放控制和削减解决方案 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4 08:00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推出了针对排放控制和削减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广泛的行业领域实现碳中和目标。该解决方案组合初期将侧重于帮助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上中下游客户监测和减少甲烷以及其它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甲烷是仅次于二氧化碳......
  • 初期产品侧重于甲烷以及其它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的检测和报告,帮助用户减少生产损失、提高生产力和满足法规要求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2年6月14日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推出了针对排放控制和削减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广泛的行业领域实现碳中和目标。该解决方案组合初期将侧重于帮助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上中下游客户监测和减少甲烷以及其它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甲烷是仅次于二氧化碳的第二大温室气体,其温室效应约为二氧化碳的25倍[1]

霍尼韦尔将固定式、便携式和个人防护气体检测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与气体云成像系统结合,为客户提供甲烷以及其它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的早期检测技术,包括精确定位泄漏位置和相关数据分析和趋势。有了这些数据,用户可以及时发现并迅速采取行动应对泄漏等风险,从而大幅减少生产损失,满足法规要求。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无线气体检测技术和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与现有的泄漏检测与修复测试方法协同工作,提高报告的准确性,并使用户更快地发现生产损失,从而提高生产力。

"该排放控制和削减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了霍尼韦尔的一系列成熟技术,这些技术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Ujjwal Kumar表示,"凭借霍尼韦尔在气体检测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广泛的产品线,我们正在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局性、主动式的减排方式。"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一系列新的承诺,在去年作出的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可持续发展承诺。新承诺包括与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 (SBTi)合作制定包括价值链产生的其他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即"范围三"排放)的科学减排目标,这代表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多年努力的延续。自2004年起,霍尼韦尔已经将业务运营和设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强度减少了90%以上,此外,霍尼韦尔支持于2015年12月在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通过的《巴黎协定》的总体目标。

霍尼韦尔甲烷检测解决方案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面市。

[1] 数据来源: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研究并开发工艺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特性材料和工业软件,引领世界工业的转型与发展。该集团旗下高性能材料部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和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精细化学品、添加剂、医药包装,以及工业用途的高强度纤维。集团下属霍尼韦尔UOP()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燃料、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hps.honeywell.com.cn)是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安全系统、现场仪表、燃料运输解决方案和燃烧器、互联工厂解决方案、网络安全、造纸和包装材料控制系统、互联设施和计量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