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Trade与永丰金证券庆祝20年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5 20:30
ViewTrade Holding Corp.(以下简称"ViewTrade")与合作近20年的台湾永丰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丰金证券")宣布,台湾成千上万的投资者现在可通过永丰金证券的股票储蓄计划从碎股交易中受益。永丰金证券的交易系统与Orbis Systems的技术以及ViewTr......
【图】

近期推出美国证券碎股交易等产品

新泽西州泽西市2022年6月15日   -- ViewTrade Holding Corp.(以下简称"ViewTrade")与合作近20年的台湾永丰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丰金证券")宣布,台湾成千上万的投资者现在可通过永丰金证券的股票储蓄计划从碎股交易中受益。永丰金证券的交易系统与Orbis Systems的技术以及ViewTrade Securities(均为ViewTrade Holding旗下子公司)的市场连通能力相结合,使在台湾购买美国证券碎股成为现实。

ViewTrade Holding执行董事Kenneth J. Ch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永丰金证券成为台湾第一家在线上为客户提供美国上市证券碎股投资的经纪商。这是ViewTrade与客户之间合作方式的一个范例。永丰金证券向我们提出了这个要求,我们并肩工作,克服了一些监管障碍和时间困难,在金融监理沙盒中实验新产品。今天,我们将继续支持永丰金证券,使他们能继续利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来进一步实现其台湾客户投资民主化,同时为他们提供无缝且经济高效的美国证券交易渠道。"

通过永丰金证券的交易应用DAWHO"大?投",客户能够从36支美国股票和48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选择定投(即在每月相同日期入金)。为了进一步推进他们的零售交易创新和增强他们的定投产品,永丰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让个人投资者每个月投资固定金额的美国证券碎股,以利用美元成本平均法的优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