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公布5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 TikTok&抖音蝉联冠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7日
Sensor Tower公布5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 TikTok&抖音蝉联冠军 ......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App Store和Google Play移动应用下载方面,2022年5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4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5月下降19.4%。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6.6%,TikTok印尼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9.2%。Instagram以超过57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5月增长17.6%。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39.8%,其次是印尼,占6.3%。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Facebook、WhatsApp和Snapchat。

标签:抖音 TikTo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