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daTest的TAS实现无缝左移测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7 20:41
领先的连续质量测试云平台LambdaTest最近推出了一个测试情报和观察平台Test-at-Scale(TAS),以帮助开发团队进行左移测试。 今天的企业在很大程度上依赖自动化测试来加速其开发周期,但由于有大量不必要的测试在运行,开发人员仍须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反......
【图】

TAS,开发人员可以加速测试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旧金山2022年6月17日 -- 领先的连续质量测试云平台LambdaTest最近推出了一个测试情报和观察平台Test-at-Scale(TAS),以帮助开发团队进行左移测试。

今天的企业在很大程度上依赖自动化测试来加速其开发周期,但由于有大量不必要的测试在运行,开发人员仍须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反馈,从而导致管道阻塞、生产率低下、清晰度欠缺以及发布周期缓慢。

TAS通过其三管齐下的解决方案(Smart Test Selection、Flaky Test Management和In-depth Analytics)解决了这一根深蒂固的问题。

Smart Test Selection以智能方式解读并仅运行受代码更新或更改影响的相关测试子集,从而帮助团队将测试时间缩短95%。Flaky Test Management可帮助用户查找、标记、隔离和管理离奇测试。

除此之外,开发团队和决策者还可以轻松了解各项KPI,例如平均修复时间(MTTR)、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离奇率和经常失败测试等,以帮助做出更好的决策。

目前,TAS支持Mocha、Jest和Jasmine测试JavaScript代码库,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到支持Java、Python和Golang。

“在当今要求苛刻的软件开发界,测试是每个人的责任。开发、质检人员和决策者必须携手确保产品完美无瑕。左移测试是当下的需要,而TAS正是要帮助企业做到这一点,”LambdaTest首席执行官Asad Khan表示。“TAS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相信现在是世界体验TAS的时候了。开发团队可以轻松将TAS集成到现有的CI/CD管道中,其结果将立即可见。TAS是开源的,我们欢迎整个社区为帮助开发人员充分利用平台潜力而做出贡献。”

LambdaTest近期在由Premji Invest领投、众多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的一轮风险融资中筹集了4500万美元。公司还发布了帮助测试者和开发者尽可能快速运行端到端自动化测试的下一代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

LambdaTest的平台被全球超过100万名开发者和测试者使用。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进行了1亿多次测试,去年业务增长了300%。利用公司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客户能够让上市时间加快95%,让发布速度提高62%,并能够在发布前识别出62%的问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