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空降”特步直播间,解锁半糖女孩夏日潮搭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17 20:37
6月14日晚,特步联合快手打造超品日直播间,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空降”现场,与特步半糖系列主理人丁佳敏Annie进行了一场甜酷直播互动,一起解锁半糖女孩夏日潮流穿搭。 【图】特步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特步半糖系列主理人丁佳敏 迪丽热巴解锁甜酷新......

成都2022年6月17日 -- 6月14日晚,特步联合快手打造超品日直播间,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空降现场,与特步半糖系列主理人丁佳敏Annie进行了一场甜酷直播互动,一起解锁半糖女孩夏日潮流穿搭。

【图】

特步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特步半糖系列主理人丁佳敏

迪丽热巴解锁甜酷新风潮,诠释半糖生活观

直播当晚,迪丽热巴一身特步半糖系列甜甜圈套装,活力十足,清爽夏日气息扑面而来。而随后进行的“一秒出大片”、“5分钟快搭挑战”等互动环节当中,更是用其独有的穿搭审美和“红毯”技能,将当下流行的甜酷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又是被迪丽热巴迷倒的一天”、“热巴颜值撞到我心巴上”、“被种草了有木有”等弹幕疯狂刷屏。

【图】

特步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一秒出大片”

而在用甜酷穿搭诠释半糖女孩独有个性的同时,迪丽热巴更是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半糖生活观”。

她认为半糖生活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在工作排期满格的时候,需要尽量让自己放松,给到自己放松的空间,而在遇到烦恼与困难时,学会给生活加一点“料”,让生活“甜”起来;在“全糖”和“无糖”的生活中,平衡忙碌和休闲,过半糖一样刚刚好的生活。

【图】

特步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分享“半糖生活观”

对于半糖女孩,迪丽热巴觉得每个女孩都与众不同,都是独一无二的。她们一半是甜,另一半是未知的多样面,可能是酷、萌、飒、勇敢等,就像是个宝藏女孩。她鼓励每个女孩要学会接纳任何一面的自己,不畏惧他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勇敢做自己。她温柔且有力量的一面,深刻传递了特步半糖系列所倡导的理念:给生活多一点“甜”,带给世界出其不意的“酷”。

话题直冲热搜榜,引爆全网热议

直播当晚,迪丽热巴空降现场为粉丝解锁多重福利惊喜,引得直播互动量持续高涨,总GMV超3900万,抢占快手品牌榜单Top1。#半糖女孩有点酷#快手挑战赛曝光超1.6亿,实现了高效曝光与转化。与此同时,当天热点话题#迪丽热巴说半糖的生活刚刚好#、#迪丽热巴说半糖女孩独一无二#、#迪丽热巴的POLO衫穿搭#等登上快手热榜;#迪丽热巴polo衫穿搭#、#迪丽热巴又甜又酷#、#迪丽热巴直播五连拍好甜#、#迪丽热巴元气#等话题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全网曝光超6亿,人群资产激增近5000万,共斩获13条热搜。

【图】

特步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亲签礼盒

迪丽热巴在Z世代中的超强号召力,加上特步半糖系列独有的甜酷风格和创意满满的细节设计,其同款半糖系列甜甜圈套装火速破圈,网友们纷纷被种草,半糖系列礼盒全售罄,奶兔西装礼盒更是在直播间上线5秒售罄。

深化半糖内涵,演绎“她”时代生活新主张

“半糖系列”是特步去年7月份推出的女子产品线,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美感与多元化的态度,在延续特步品牌运动性的基础上,融入更贴合Z世代女孩个性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本次,特步与迪丽热巴、快手超品日三方强强联手,基于特步“非一般的感觉”核心品牌基因,加码“她”时代环境下的品牌营销,为品牌转型升级创造长期势能。产品上,半糖系列主打甜酷的产品调性,诠释Z世代女孩的穿搭理念和生活方式,在甜与酷之间找到平衡点,用独特的自我主张,宣示对生活的热爱。

【图】

特步半糖系列甜甜圈套装礼盒&奶兔西装礼盒

特步×快手超品日直播完美收官,特步“半糖系列”也将于10月上市最新跨界联名产品,继续深耕女子品类领域,保持与Z世代同频,把更多元的时尚审美和潮流态度带给消费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