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科技荣获上海市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0 10:56
2022年6月7日,在上海市开展的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中,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联泰科技3D打印服务中心项目赫然醒目于上海市经信委公布的上海市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示范项目一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3D打印领域的第一批企业,联泰科技UnionTech......

上海2022年6月17日 -- 2022年6月7日,在上海市开展的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中,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联泰科技3D打印服务中心项目赫然醒目于上海市经信委公布的上海市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示范项目一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3D打印领域的第一批企业,联泰科技UnionTech深耕3D打印领域,取得了较大的成就。

【图】

联泰科技UnionTech以联泰云管理平台研发和智能化技术改造为中心,不断提升3D打印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成功做到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有效做到减少材料浪费。

联泰科技UnionTech将3D打印技术的先进性和创新性进行了无限延伸。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搭建,促进了智能化3D打印设备的快速发展,在叠加效应中引发聚合效应和倍增效应。有效融合互联网与制造业,使3D打印设备和3D打印材料得到了最优化的利用,不仅提升了产出效率,更大地提高了产品质量。

此次入选上海市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彰显了联泰科技UnionTech在3D打印领域的非凡能力。联泰科技UnionTech一直在创新中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引领3D打印行业向更科技、更创新化发展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联泰科技UnionTech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著名的工业级非金属3D打印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工业级3D打印设备领域,已经拥有20多个产品系列,68款细分产品,专利数量185件,近三年的研发投入超过亿元。联泰科技UnionTech已经保持了近十年的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超50%,设备年平均增长率超80%。根据Contextworld报告显示,联泰科技UnionTech在工业级光固化3D打印领域2021年出货量已跃升至全球首位。

在确保行业头部优势的同时,联泰科技UnionTech的业务结构和收入结构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目前联泰科技的产品技术覆盖了打印设备、打印材料及打印应用,形成了行业上中下游的全闭环,在工业级非金属打印市场已具备较为明显的全产业链整合能力。

【图】

  • 国内最早将3D打印技术从实验室带入市场的企业
  • 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历史
  • 中国3D打印产业联盟,理事会员单位
  • 上海增材制造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
  •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3D打印技术产业化定点单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