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品牌引领更具可持续性智能手机的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1 20:00
 尽管在 2022 年初,由于零部件短缺和全球不确定性等原因,新款智能手机的 销售似乎有所放缓,但全球每年售出的智能手机仍超过 10 亿台。这些庞大销售数据背后的一个原因是智能手机经常更换频繁。去年 12 月,德勤公司估 计,预计到 2022 年底将使用的智......

长期以来,智能手机一直与一系列重大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关联在一起,但人们对更具可持续设备的兴趣日益增加。新兴品牌引领潮流。

斯德哥尔摩2022年6月21日 -- 尽管在 2022 年初,由于零部件短缺和全球不确定性等原因,新款智能手机的 销售似乎有所放缓,但全球每年售出的智能手机仍超过 10 亿台。这些庞大销售数据背后的一个原因是智能手机经常更换频繁。去年 12 月,德勤公司估 计,预计到 2022 年底将使用的智能手机 总量( 45 亿)将在今年产生 1.46 亿吨温室气体排放。令人震惊的是,其中 83% 的排放将来自 2022 年出售的 14 亿台新智能 手机的制造、运 输和第一年的使用。

【图】

Emerging brands lead the way for more sustainable smartphones

全球 领先的 IT 产品可持续性认证 TCO Certified 背后的 组织 TCO Development 最近看到了 对更具可持续性的智能手机的更大需求。

TCO Development 的首席 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表示: " 购买者对更具可持续性的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增长,智 能手机品牌在可持 续性方面投资也有较大兴趣,从而让未来变得更加光明。正是这些新兴品牌引领着更具可持续性智能手机的发展。 "

去年, Fairphone 4 5G 通 过了 TCO Certified 认证。 Realme GT2 Pro 也 紧随其后在今年通过了认证。现在共有三种机型通过了 TCO Certified 认证。 TCO Certified 的 标准涵盖供应链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环境和社会责任,包括危险物质、循环、对社会负责的制造、对环境负责的制造等。

TCO Certified 有助于将 购买者的声音直接传达到 IT 供 应链, 从中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智能手机生命周期可持 续性影响。标准旨在推动最为重要的变化。通过提供来自众多知名品牌的认证产品型号,成为想要负责任地选择 IT 产品的购买者的首选认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