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人寿位列2022年一季度寿险公司综合竞争力十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3 17:32
近日,保险自媒体"13个精算师"微信公众号公布了"2022年一季度寿险公司‘13精'综合竞争力排名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出色的综合偿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跻身十强,位列第七。 "‘13精'综合......

深圳2022年6月23日 -- 近日,保险自媒体"13个精算师"微信公众号公布了"2022年一季度寿险公司‘13精'综合竞争力排名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出色的综合偿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跻身十强,位列第七。

"‘13精'综合竞争力排名榜"由"13个精算师"于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连续发布40期。该排名榜从风险、盈利、发展、规模等方面,通过"保费增速"、"ROE"、"偿付能力充足率"、"财务杠杆"、"总资产"、"实际资本"六大指标,评估险企的综合实力。

招商信诺人寿成立逾18年来,总资产已超过1000亿元,年保费收入超过200亿元,拥有卓越承保能力;2022年第一季度风险综合评级获评AA级,并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截止目前累计为超过10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过去一年,招商信诺人寿业绩表现更是稳中有进,多项指标大幅优化:在行业增长承压的严峻背景下,业务收入取得10.97%的增长,这离不开在健康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有专长。依托股东方信诺保险集团在医疗资源及网络的优势,招商信诺人寿整合优质的医疗资源,把保险公司的角色从事后理赔,延伸至事前预防和事中协助,为客户提供整合性健康管理和医疗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3月,招商信诺人寿在国内的直付合作医院已超890家;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

招商信诺人寿经营质量稳中向好,备受市场认可:连续七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大奖,连续六年斩获"方舟奖"重要奖项,连续三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2021年,荣获《中国经营报》"卓越力合(外)资保险公司",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深耕保险保障,以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和优质的保险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客户服务水平,以期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