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携手三七互娱打造ESG国内标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3 20:22
 近日,三七互娱集团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ESG)报告,显示其在国际指数公司MSCI(明晟)的ESG评级提升至A级,成为中国互联网传媒行业率先获得A级的上市公司。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三七互娱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了三七互娱多项ESG治......

广州2022年6月23日 -- 近日,三七互娱集团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ESG)报告,显示其在国际指数公司MSCI(明晟)的ESG评级提升至A级,成为中国互联网传媒行业率先获得A级的上市公司。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三七互娱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了三七互娱多项ESG治理工作,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及价值提升

【图】

三七互娱集团在国际指数公司MSCI的ESG评级提升至A级 SGS助力三七互娱打造ESG国内标杆

在节能减碳方面,早在2019年,SGS就开始在三七互娱内部开展碳数据的收集和测算,三七互娱以此为基础,做出了2025年实现企业碳中和的承诺。企业一方面不断加强能源管理,减少能源浪费;另一方面,通过合理办公布局,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2021年,SGS为三七互娱颁发ISO/IEC 27001证书,协助其建立了一套以用户隐私信息保护为核心目标、覆盖全业务范围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将平台所有的服务供应商纳入整个体系之中进行管理,确保体系的完整性,以降低体系之外的潜在风险,进一步提升其信息安全管理实力。

未来,SGS将与三七互娱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帮助其提升ESG管理及实践,积极改善供应链的ESG绩效表现,以符合长期政策趋势,有效管理风险并识别机遇,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

ESG包括E(Environment 环境)、S(Social 社会)、G(Governance 公司治理)三个方面,它将环境保护等公共利益引入价值体系,通过影响企业和项目的观念,实现社会价值的整体提升。全球气候变化、社会责任问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使得ESG责任投资在全球出现快速的增长。ESG责任投资让金融机构、投资者从关注传统的财务指标到综合衡量社会效益,使兼顾财务和社会收益逐渐成为一种投资取向。企业ESG表现已成为投资者判断投资对象是否具备投资价值,作出投资决策的关键因素。

在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及监管部门与市场对ESG要求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对国内上市公司来说,如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通过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等手段夯实绿色低碳理念,是一道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为支持我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同时获得更多的信贷优惠和资本市场融资优势,SGS也建议更多企业应在披露信息的基础上,加强对内部的ESG管理,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方面审视企业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差距,并针对问题点进行改善,才能真正提升企业的ESG表现。譬如通过能源审计和管理,提升企业的能源绩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对水管理实施水平衡等项目,有效使用水资源;建立合规管理体系,降低企业贪腐、贿赂风险等等。企业改善的ESG绩效可以反映在不断更新的ESG评级中,将会大大增强社会公众、客户、和投资者对该企业的信心。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ESG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建立更高效的环境、社会、治理流程,及时把握并响应利益相关方的诉求,更好地管控风险,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做到可持续发展,我们的方案涵盖可持续发展报告/ ESG报告验证;Ecovadis、CDP、SBT等相关标准的定制化服务;绿色债券/气候债券/绿色贷款认证、ESG投资风险尽职调查、绿色金融信息披露;碳核查、碳减排及碳中和战略制定;ISO 50001、ISO 20121、ISO 37001、ISO 37301等可持续管理体系认证;FSC、RSPO、RTRS、AWS、ASI等可持续资源管理认证以及ESG绩效提升及供应链管理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