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ccama获得1.5亿美元增长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3 21:50
 领先的统一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商Ataccama今天宣布,从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获得1.5亿美元增长资本,代表对该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这些资金将用于加强其上市引擎,进一步投资于新产品创新,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这些努力将使Ataccama能够在显著......

资金将用于增强上市和研发计划,同时加速全球扩张;将帮助Ataccama在大型组织中实现数据民主化

多伦多和波士顿2022年6月23日 -- 领先的统一数据管理平台提供商Ataccama今天宣布,从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获得1.5亿美元增长资本,代表对该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这些资金将用于加强其上市引擎,进一步投资于新产品创新,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这些努力将使Ataccama能够在显著增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其在数据管理和治理领域的前沿地位。

【图】

Ataccama reinvents the way data is managed to create value on an enterprise scale. Unifying Data Governance, Data Catalog, Data Quality and Master Data Management into a single, AI-powered fabric across hybrid and cloud environments, Ataccama gives your business and data teams the ability to innovate with unprecedented speed while maintaining trust, security and governance of your data. Learn more at www.ataccama.com.

2007年从Adastra分拆的Ataccama让全球企业具有大规模扩展数据驱动型创新来加速业务成果的能力。公司的平台Ataccam ONE统一了混合和云环境中的数据治理、数据目录、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功能,使组织能够在保持数据准确性、控制和治理的同时实现数据民主化。

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董事总经理Dewey Awad表示:"企业需要更好、更具操作性的数据才能在当今不断发展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他们明白这就需要IT与业务分析师加强合作。Ataccama云友好的一流平台使技术和非技术角色在数据质量和治理方面的协作变得非常简单。对该平台的需求推动了公司平均交易规模的大幅增长,推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势头。我们看到了一条实现进一步增长的重要跑道。"

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Ataccama平均每三天迎来一位新客户,在银行、金融服务、保险、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零售行业显著扩大了足迹。公司还在2021年将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增加了一倍,在《2021年Gartner魔力象限:数据质量解决方案》和《2021年Forrester Wave:数据治理解决方案,2021年第三季度》均被评为"领导者",并在《2021年Gartner魔力象限: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被评为"挑战者"。

"大型组织正努力将数据计划扩展、去中心化,并实现数据民主化,与此同时,保持其数据在质量、治理、隐私和安全方面受到控制。" Ataccama ONE Gen2提供了一种无缝方式,使整个组织中的技术人员和非技术的"数据人员"能够创建高质量、受监管、安全和可重复使用的数据产品。这推动了Ataccama在年度经常性收入和客户保留率方面的增长。"Ataccama首席执行官Michal Klaus表示。"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享有我们同样的企业愿景和使命,这笔额外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扩大我们的运营,同时加速创新。"

Ataccama在全球拥有450多名员工和10个办事处。2021年,公司为其团队新增了150多名员工,同比增长近160%。公司最近还宣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新网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