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618:GMV破7亿!连续九次斩获投影类目冠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4日
极米科技618:GMV破7亿!连续九次斩获投影类目冠军! ......

2022年618年中大促圆满结束,极米科技再次刷新由自己创下的纪录,实现天猫、京东618投影机类目销售/销售额九连冠,全网成交总额(GMV)突破7亿!其中,高端旗舰H3S全网销量破45000台,全网单品GMV破2亿;极米爆品Z系列全网销量破90000台;极米H3S、NEW Z6X、Z6X Pro三款单品更是霸榜天猫618投影仪热卖榜前三,并持续领跑京东数码618投影单品榜单。

不仅是在大促期间成绩亮眼,综合其他数据来看,极米科技更是遥遥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根据极米科技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极米科技2021年经营业绩呈现飞速增长姿态,营业总收入高达40.38亿元,同比增长42.78%。此外,2021年极米投影全球出货量更是首次突破一百万台!自2018年起,极米科技已连续四年保持国内智能投影产品出货量第一,行业地位持续保持领先。

2013年,极米科技正式成立,总部设于天府之国成都。作为专注于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领域的企业,极米科技自成立以来,便坚持一以贯之的极致工匠精神,同时重视创新研发,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丰富功能和优质体验的智能投影产品,大幅提升了投影产品的易用性和画质表现。例如在光学研发方面。2014年,极米科技成立光学实验室,始终致力于光学的研发;2019年,极米科技实现光机技术自主化并逐步导入量产;2021年取得重大突破:自研光机占比已提升至90%。此外,极米科技也表示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保证供应能力,同时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引领家用智能投影行业发展。

极米科技不仅在创新研究上卓有成效,对于自己的产品布局、销售规划也非常清晰。不仅针对不同场景与人群推出了不同产品:Z系列主打平价均衡(2k-4k元价格区间);H系列为旗舰机型(4.5k-6k元价格区间);RS系列定位高端机型(8k以上);户外场景的极米Play便携系列(1k-5k不等)等等。

同时,在线下实现了总覆盖城市超60个的极米零售门店搭建。在此次618期间,激光电视A3套装、A3 Pro套装的零售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83%,4K旗舰 RS Pro2 零售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7%,成功实现线上、线下双赢。

立足创新发展,坚持品质至上。相信未来,极米科技会继续秉持“极致精神”,延续突破核心技术为主的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引领中国智能投影行业走向世界。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