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U通过专利中心培养创新和发明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7 11:10
人类进步过程中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就是发明创造??创建新颖的创意方法以利用现实潜力,为平凡和特别的挑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视频 -      【图】 Innovative Patents - Glimpse from the PMU's Patent Center   ......
【图】

 

沙特阿拉伯库巴尔2022年6月27日 -- 人类进步过程中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就是发明创造??创建新颖的创意方法以利用现实潜力,为平凡和特别的挑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视频 - 

 

 

【图】

Innovative Patents - Glimpse from the PMU's Patent Center

 

 

 

穆罕默德·本·法赫德亲王大学(PMU)致力于对发明的力量加以充分运用。首先,该大学建立了一个由研究系主任负责的专利中心。专利中心对涉及教师、员工、学生和参与PMU计划的其他人士的创造性学术活动、创新和发现的保护工作提供支持。

为了完成这一使命,专利中心最近宣布成立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简称:NAI)在中东地区的第一个地方分会。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NAI拥有超过4000名个人发明家成员,隶属于全球250多个机构,包括美国境外的30所机构和大学。NAI在认可并公布其成员的发明以造福全球社会方面提供广泛帮助。

作为PMU创新精神的一个标志,该大学最近还宣布,其成员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注册的专利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23项。这一数字意味着自2020年以来新增了15项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能源、人工智能以及电气、土木和机械工程等一系列科学领域。

PMU校长伊萨·安萨里(Issa Al Ansari)博士表示:"在PMU,我们正在采取重要措施,以确保提高我们的专利创造效率, 并提升我们大学研究人员所创发明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正如我们PMU大学所说的:创意思维改变世界。"

当地分会将与PMU的专利中心密切合作。该中心已成为校园内的一个创新者中枢、编写专利申请的关键资源;而且,作为一项首要任务,中心还对保护PMU创意学术活动、创新和发现的工作提供支持。

作为PMU研究范围的进一步体现,大学成员目前有400多篇学术期刊论文被Scopus收录,其中两篇发表在著名的《自然》期刊中。

伊萨·安萨里博士表示:"专利中心的目标不仅是帮助PMU社群,而且要帮助沙特阿拉伯和全世界的发明者社群,并与世界上所有国家一道, 通过发明的力量实现共同进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