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将其运动车型引入“古德伍德速度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7 14:07
德国电动汽车独立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正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6月22日-26日,英国)展示其Sports Life车型。古德伍德速度节是最盛大的全球汽车运动庆典之一,e.GO的展位位于速度节的电动大街,融合了移动出行和电气化的未......
  • e.GO在古德伍德电动大街庆祝电动汽车的未来
  • 这项合作呼应了e.GO的座右铭:“电动汽车:无限乐趣”

德国亚琛2022年6月27日 -- 德国电动汽车独立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正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6月22日-26日,英国)展示其Sports Life车型。古德伍德速度节是最盛大的全球汽车运动庆典之一,e.GO的展位位于速度节的电动大街,融合了移动出行和电气化的未来。

【图】

Next.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其他知名汽车品牌一起来到古德伍德电动大街,塑造和加速电动汽车的未来。这与我们e.GO的愿景完美契合,那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限乐趣。”

e.GO Sports Life将驾驶性能提升到了更高水平。车身设计紧致流畅,驾驶感觉像是一台体型更大、G-force更高的性能车辆:快速、运动而又兼具舒适。凭借更大的轮毂、更宽的轮距和更低的重心,Life Sport充分发挥将其后轮驱动和高扭矩动力总成的优点。同时,通过改善空气动力学,进一步提升设计线条,以彰显其磅礴动力和强大外观。

古德伍德速度节的电动大街为游客提供了体验e.GO运动版本汽车和直接预订新推出的e.wave X.的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