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推出#VoithCare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7 16:00
在全球范围内,许多福伊特员工都在为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项目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和时间。如今,通过福伊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VoithCares,我们希望能够鼓励并在经济上支持福伊特员工的个人志愿者活动。 【图】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福伊特始终致力于推......
  •  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资助50个项目
  •  支持福伊特员工的志愿者活动
  •  福伊特集团与汉斯·福伊特基金会将共同提供支持

德国海德海姆2022年6月27日 -- 在全球范围内,许多福伊特员工都在为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项目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和时间。如今,通过福伊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VoithCares,我们希望能够鼓励并在经济上支持福伊特员工的个人志愿者活动。

【图】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福伊特始终致力于推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基于集团价值观的行为。将业务的成功与我们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相融合对于福伊特来说非常重要,"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新的#VoithCares项目和对社会公益活动的财务支持,以及我们员工的贡献,均符合这一理念。"

作为#VoithCares项目的一部分,福伊特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选择 50 个项目,这些项目将由福伊特集团与汉斯·福伊特基金会共同提供资助,每个项目的资助上限为1,000 欧元。福伊特员工可在自即日起至2022年9月底的时间内提出申请,相关资金将在2022/23 财年内支付。福伊特将通过内部与外部渠道定期分享选定项目的内容。

获得资金支持的先决条件是申请项目必须契合福伊特"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集团基因,并涵盖数字化、脱碳、技术创新或社会问题等重点领域之一。此外,该项目的目标人群应该是儿童、青少年、年轻人或社会弱势群体。

多年以来,福伊特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教育、科研、文体以及社会事务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在福伊特扎根的地区构建丰富多元的生活环境,并为儿童、青少年、年轻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

有关#VoithCares项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福伊特官方网站:

#VoithCares - Social Responsibility | Voith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