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张,嬴彻科技获L4"主驾无人"自动驾驶重卡公开道路测试牌照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28 14:54
2022年6月24日,嬴彻科技在浙江德清获颁国内首张L4级"主驾无人"自动驾驶重卡公开道路测试牌照。 【图】 此次颁发的L4级无人驾驶重卡公开道路测试牌照,可以在指定区域内进行主驾无人的自动驾驶测试,嬴彻将进入更开放、更高阶、更贴近实际运营场景的"......

上海2022年6月28日 -- 2022年6月24日,嬴彻科技在浙江德清获颁国内首张L4级"主驾无人"自动驾驶重卡公开道路测试牌照。

【图】

此次颁发的L4级无人驾驶重卡公开道路测试牌照,可以在指定区域内进行主驾无人的自动驾驶测试,嬴彻将进入更开放、更高阶、更贴近实际运营场景的"主驾无人"测试阶段。

此前,嬴彻科技已于2021年12月23日在莱芜封闭高速测试场地内完成了国内首次具备量产基因的L4级无人驾驶重卡测试,全程模拟了国内最丰富、真实的场景和交通流,对L4能力进行全面展示,全程无人驾驶,无远程干预。

嬴彻科技创始人兼CEO马?人表示:"嬴彻成为德清首家颁发重卡无人驾驶测试牌照的自动驾驶企业,这是对于嬴彻自动驾驶技术研发能力的极大肯定。嬴彻将利用好道路优势,实现在技术和产品上的进一步领先,为中国的自动驾驶产业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