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发布“挖矿”治理解决方案 一体化防护黑产攻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9日
亚信安全发布“挖矿”治理解决方案 一体化防护黑产攻击 ......

助力 “双碳”战略目标,针对政企用户对挖矿行为预警难、定位难、防控难等特点,亚信安全“挖矿”治理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该方案以亚信安全XDR解决方案为基础,提供了挖矿失陷治理能力,通过针对黑产挖矿攻击链提供了全面覆盖“云管端关”的一体化防护技术,为贯彻落实虚拟货币“挖矿”整治工作提供了全面支撑。

在整体方案中,针对黑产挖矿攻击链防护技术点,亚信安全提供了完备的黑产挖矿防护技术与配套设备,例如:云,信舱云主机安全;管,信桅高级威胁检测系统;端,信楯终端一体化防护体系;关,信舷防毒墙系统。

在防御方面,亚信安全的XDR方案可以更有效的抵御挖矿木马攻击。亚信安全XDR是以设备联动威胁情报为核心,依据标准化运营流程,通过运营组件对资产的漏洞、威胁、APT攻击进行监控,从而构建防御、检测、分析、响应的安全运营闭环,不仅可以帮助用户更早的发现挖矿木马威胁、定位高危资产,并且通过根因和范围分析,确定是否被攻击,攻击受损程度,以及攻击是怎么发生。

针对“挖矿失陷”的治理,方案采用了“持续清零、无死角,自由组合、全联动”方式,形成了“管理+技术”的运管平台:在管理上,从发现到根治,覆盖了失陷治理全生命周期,通过持续治理、持续安全加固,持续减少挖矿入侵的暴露面,确保从网络、终端到主机的立体覆盖;在技术上,依据客户实际环境,网路、主机、终端自由组合,形成符合客户需求的各种方案,并且实现了网络、主机、终端的全联动处置,全面提升治理效率。

在安全运维工作中,用户可发挥亚信安全信池威胁感知运维中心(UAP)的联动机制,将信桅深度威胁发现设备(TDA)、信舱云主机安全(DeepSecurity)、信端病毒防护(OfficeScan)、信端端点安全管理系统(ESM)、信端终端检测与响应系统(EDR)、 网络检测与响应(TDA)、信舷防毒墙系统(AISEDGE)的协同工作,从而形成“感知识别、调查评估、遏制阻断、治愈加固”的全覆盖,让挖矿行为无处遁形。

标签:亚信安全 挖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