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江苏电信推出“特惠助企”云服务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9日
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江苏电信推出“特惠助企”云服务包 ......

“疫情期间差点停工,还好有江苏电信提供的云电脑解决方案,让我们的业务在最艰难的时候也能正常运转起来,真的帮了我们大忙!”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反弹影响,一家位于扬州的房地产企业面临停工风险之际,江苏电信紧急制定了云电脑解决方案,在两天内顺利部署8台云电脑用于该公司的员工办公和外呼服务,不仅减轻其采购电脑的一次性成本投入,更通过持续提供云电脑免费维护服务,每年为企业节省将近5万元人工费用。

当前,疫情多点散发,部分中小企业面临回款不畅、资金紧张等突出困难,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江苏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了“苏政40条”,其中提出,“鼓励电信运营企业积极设计并推广适合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作为城市数字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小企业发展的同路人,江苏电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推出“特惠助企”云服务包等举措,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云主机、企业云盘、云电脑、云会议、云财税、翼云加速服务,切实履行央企担当。

云服务接力 高效保障复工复产

今年上半年,江苏不少制造业企业受到较大冲击。制造业企业属于人力密集型产业,关系到千百个“小家”,为了给相关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江苏电信通过免费提供云主机服务和一体机终端产品,助力企业云上复工复产,提升办公效率。

“这次我们在江苏电信的帮助下尝试了云端复工,一方面尽可能地保障当下绝大多数员工能够健康、安全地开工,一方面是希望未来也可以通过这种云端办公的方式,减轻疫情或其他因素对业务的影响。”据了解,为了帮助中淘家居日用品公司维持正常运营,江苏电信在开放云主机免费试用3个月的同时,向企业免费提供40台一体机,并于48小时内即向企业完成交付工作,给企业吃了一颗数字“定心丸”。

“春晓行动”落地 “特惠助企”激发企业活力

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非一日之功,面对疫情“拦路虎”,江苏电信自今年初起,就积极落实集团发起的“春晓行动”,充分发挥云网资源和产品优势,通过云数赋能中小企业,践行红色电信的使命和初心。

面向因疫情短暂停摆的文旅产业主体,江苏电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轻装前行。在江苏常州,受疫情影响,宾馆酒店、网吧关停时间超过一个月,江苏电信不仅为相关中小企业推出阶段性减免上网通信费用的帮扶举措,还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免费开放云会议等部分云产品的试用服务,让文旅业中小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据介绍,针对综合商超、文旅传媒、餐饮服务等中小微企业,江苏电信提供“特惠助企”云服务包,以“8款免费体验+3款优惠购”,帮助当地更多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提效降耗。

云网融合赋能 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

近日,江苏提出全面推进江苏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将加快实施数字核心产业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加速建设等 7 个专项行动,促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为助力提升江苏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江苏电信将进一步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利用5G、AI、大数据等新技术,通过云网资源和一系列智慧产品,重点助力企业精准抗疫、科技防疫,实现防疫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随着城市对线上交易、数字经济的倚重越来越大,江苏电信持续投入网络优化和数字平台建设工作以支撑数字经济平稳运行。在江苏苏州,不少企业面临供应链不畅的现实难题,江苏电信坚持以品质网络和稳定的云服务支撑“苏链通”平台建设运行,帮助汇聚全市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平台、第三方服务商等多个渠道数据,把需求和供应商双向标签化,解决区域制造业企业原配件、辅材等需求对接和供应问题,提供实用的供应链对接服务,不仅减轻了疫情对众多上下游企业的影响,更加强了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人民邮电为人民”,长期以来,江苏电信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国家号召、社会需要面前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助力以实际行动书写央企责任和担当。未来,江苏电信将继续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真金白银”支持,帮助提振市场主体未来持续发展信心,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标签:江苏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