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朗集团在资本市场日宣布五年营收翻番战略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30 13:27
近日,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科技公司陶朗集团在德国举办了资本市场日活动,宣布了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计划和五年营收翻番战略。此战略的建立基于三大核心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利用现有平台开发相邻业务的机遇。 【图】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 ......

厦门2022年6月30日 -- 近日,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科技公司陶朗集团在德国举办了资本市场日活动,宣布了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计划和五年营收翻番战略。此战略的建立基于三大核心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利用现有平台开发相邻业务的机遇。

【图】

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

陶朗集团是饮料瓶自动回收机和传感分选技术的全球引领者,总部位于挪威阿斯克,在全球拥有4600多名员工,今年刚迎来其50周年庆典。2021年,陶朗集团营收总额为109亿挪威克朗(约10.5亿欧元)。凭借全球引领者地位、一流的科技和优秀的目标导向型团队,陶朗在全球大趋势中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陶朗五年营收翻番战略以核心业务的有机增长为基础,致力于发展新的饮料瓶押金制市场,利用技术提高资源回收率,扩展和优化跨品类和地域的食品分选业务,以及对创新和弹性供应链的持续投资。

为了开发有吸引力的相邻业务,陶朗将重点关注能够发挥其竞争优势及获得强大回报潜力的市场机会。陶朗就其相邻业务机会举了一些例子,如纺织品回收、可重复使用包装的收集系统、数字化商业模式以及缩小塑料回收的差距等。基于这一战略,陶朗提出了未来五年内的一系列新财务目标,包括实现15%的年度营收增长、18%的EBITA、40-60%的股息支付率和保持其A-/稳定级投资级别地位。

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表示:"过去50年的发展,陶朗确立了其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这为我们加快核心业务增长、发展相邻业务和在未来五年内将业务翻番的雄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该公司表示它"将致力于以可持续发展战略引领资源变革,推进全循环业务,成为一个安全、公平和包容的公司"。

陶朗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五个重点领域:资源生产率、可持续产品设计、供应链可持续性、气候影响以及陶朗员工的价值观。在陶朗发布的面向2030年的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便涵盖了这些重点领域,目标包括实现净零排放和制定基于科学的目标。

关于可持续发展战略,Tove认为:"变革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基于这一原则我们制定了可持续发展战略和重点发展领域。每个重点领域都将产生变革性影响,并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环境带来切实显著的益处。陶朗以助力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己任。既已明确了目标,我们将为之努力,并在未来五年内实现营收翻番。"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