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携手万众集团正式宣布全新奢华酒店项目即将落户西安

转载 美通社 | 2022-06-30 16:43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与万众集团旗下子公司 ......

西安四季酒店预计于2026年开业,这座度假风格的酒店配备了250间客房,即将落户中国历史最悠久且最富有活力的城市之一。

加拿大多伦多2022年6月30日 --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与万众集团旗下子公司 -- 西安春园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西安四季酒店的开发项目。

【图】

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发展和投资组合管理总裁Bart Carnahan表示:"西安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悠久的历史积淀了灿烂的文化,繁华的旅游、科技和各类开发项目促进了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我们很高兴能携手万众集团,持续扩张四季在中国的版图。这家崭新的四季酒店将为宾客带来在繁忙西安城内的一抹难得而奢侈的放松,这无疑满足了当代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痛点。"

西安曾经是历史古都,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发源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寺庙,古塔和历史遗迹都一一展现了这座城市丰厚的历史和文化。作为中国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西安积极发展"数字丝绸之路",通过支持国内和世界500强企业的落户来推动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

陕西万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 李五亮先生提到:"对于西安以及来往这座城市的游客而言,在繁华的市中心建立一座度假风格的酒店可谓是独树一帜的。这座城市兼具丰厚的历史底蕴和领先的商业化生态体系,四季酒店带着它定制化的奢华体验入驻西安,无疑将开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纪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