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海外发布Galaxy XCover 6 Pro三防手机 可拆卸电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1日
三星海外发布Galaxy XCover 6 Pro三防手机 可拆卸电池 ......

三星在海外推出了Galaxy XCover 6 Pro三防新机,是三星首款支持5G的耐用型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XCover 6 Pro采用6.6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由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官方称即使在雨中或戴着手套时也能使用。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6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使用microSD卡扩展到1TB。具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还通过了MIL-STD-810H军规标准认证。内置4050mAh电池,可拆卸电池设计,支持POGO充电功能,可以同时给多个配件充电。具有Samsung DeX功能,允许外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打造一个便携式工作空间。预装安卓12系统,三星承诺提供长达5年的安全更新,4次One UI和操作系统的升级。有两个可编程按键。支持Wi-Fi 6E连接。

标签:三星 Galax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