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汽科技日再领新浪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1 15:23
6月28日,以"科技奔现"为主题的2022广汽科技日在广汽研究院举行。广汽集团集中发布了多项可落地量产的研发成果,涵盖智能互联,电池和动力总成技术等各方面。当天也适逢广汽集团25周年纪念日。 【图】 广汽集团基于星灵电子电气架构自主研发了行业首......

广州2022年7月1日 -- 6月28日,以"科技奔现"为主题的2022广汽科技日在广汽研究院举行。广汽集团集中发布了多项可落地量产的研发成果,涵盖智能互联,电池和动力总成技术等各方面。当天也适逢广汽集团25周年纪念日。

【图】

广汽集团基于星灵电子电气架构自主研发了行业首创、面向全车的、跨域的、标准化的普赛OS操作系统。该系统通过统一的接口定义和核心组件,有效地增强了车载计算机的软件兼容性。

全新进化的 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除了驾驶辅助技术外,还包括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ADiGO SPACE 智能座舱系统配备语音助手,其唤醒时间低于 0.6 秒且一流的音响系统提供最新的娱乐内容。

此外,升级后的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现已配备39个先进传感器和高性能计算平台。ADiGO PILOT 不仅适用于高级辅助驾驶和智能泊车,还用于robotaxi无人驾驶服务。

广汽集团还推出了基于微晶技术的新一代超能铁锂电池技术(SmLFP),与市面上量产的磷酸铁锂电芯相比,该电池的电芯质量能量密度提高了13.5%,体积能量密度提升20%。除了SmLFP技术,该集团还发布了钜浪混动EMB模块化架构,并首次推出1.5L氢发动机。氢发动机的耗氢量为0.84kg/100km。这两种技术都是该集团努力实现碳中和的关键解决方案。

氢动力 MPV 概念车绿境也在本次科技日上出现。该车以中国建筑为灵感的前沿设计,以新技术拥抱美好生活的愿景,呼应广汽对创新的追求。

广汽国际在广汽集团以创新为使命的指引下,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之一。在 2022 GAC TECH DAY 上展示的创新技术是 GAC MOTOR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市场中更上一层楼的关键。该集团将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及技术奔现能力,以构建低碳和友好出行的未来为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