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与梵高博物馆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新艺术教育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1 16:52
 继在过去两年建立并发展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后,DHL和梵高博物馆正携手将这一合作推广至全球范围。借助梵高博物馆在艺术教育方面的经验和DHL的全球物流优势,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共同致力于通过文森特·梵高的杰出艺术作品对全球年轻一代产生积极影响......
【图】
  • 经过两年的本地合作,双方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全球范围
  • 双方共同开展的艺术教育项目将借助梵高的艺术作品激励并连接全球年轻一代

德国波恩2022年7月1日 -- 继在过去两年建立并发展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后,DHL和梵高博物馆正携手将这一合作推广至全球范围。借助梵高博物馆在艺术教育方面的经验和DHL的全球物流优势,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共同致力于通过文森特·梵高的杰出艺术作品对全球年轻一代产生积极影响。

【图】

DHL快递欧洲区首席执行官Alberto Nobis(右二)与梵高博物馆董事长Emilie Gordenker(右一)等在梵高画作《向日葵》(1889年)前合影;摄影:Jelle Draper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得到DHL的支持,在当前这一充满不确定性的特殊时期更是如此。"梵高博物馆董事长Emilie Gordenker表示,"我期待本次合作能延续成功,从而通过艺术的连接力为年轻一代的生活带来改变。"

通过这一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用梵高的艺术作品和生平故事激励并连接世界各地缺乏接受艺术教育条件的孩子们。他们将学习、了解梵高的工作和生活,以及其发现自我、追逐梦想和克服逆境的心路历程。该项目计划于今年秋季启动,DHL将提供全方位的运输和物流协调服务。

"能够进一步拓展与梵高博物馆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深以为荣。我相信艺术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作为主要合作伙伴促进艺术的包容性,并通过梵高的艺术作品将全球更多人连接在一起,"DHL快递欧洲区首席执行官Alberto Nobis表示。"DHL始终践行‘让人与人相连,改善人们生活'的企业目标。我们对在今年9月推出这一全新全球教学项目充满期待。"

DHL和梵高博物馆均重视教育和就业能力。根据DHL母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发布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集团将把每年净利润的1%用于投资可创造积极社会影响的举措。秉承这一路线图,DHL通过开展集团发起的GoTeach(推动教学)项目,助力年轻人提高就业能力,以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梵高博物馆具有强大的教育影响力,几十年来持续为中小学学生开发互动课程与教学资源。

2020年6月,DHL快递成为梵高博物馆官方物流合作伙伴,通过DHL GoGreen(推动绿色)项目中的气候中性物流运输手段,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派送梵高博物馆网上商店的订单,让梵高爱好者在疫情期间依然能够领略这位大师的艺术风采。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N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