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明与托特纳姆热刺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4 09:38
今日,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和途明(TUMI)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指定途明为该俱乐部今年7月于韩国举行的季前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这一合作关系,途明将为球队和俱乐部的整个旅行代表团配备旅行行李和生活用品。 【图】 Tottenham_Horizon......
【图】

途明(TUMI)将为该足球俱乐部下个月于韩国举行的季前巡赛提供支持。 

纽约2022年7月4日 -- 今日,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和途明(TUMI)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指定途明为该俱乐部今年7月于韩国举行的季前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这一合作关系,途明将为球队和俱乐部的整个旅行代表团配备旅行行李和生活用品。

【图】

Tottenham_Horizontal_Son

途明是一款国际旅行与生活方式的品牌,专门生产具有卓越工艺、耐久性和适应性的产品。每个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队员都将收到个性化的途明产品,包括由可回收材料制作而成的品牌标志性的Alpha Bravo Search Back和19 Degree Extended Trip Expandable四轮行李箱,从而让他们的比赛之旅更加轻松。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英超联赛金靴得主孙兴?现已成为途明的品牌大使。  途明成为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扩大了途明与与孙兴?的关系范围,并给途明支持其队友提供了机会。 在谈到俱乐部与途明的新合作时,孙兴?表示:"我很高兴我的合作伙伴途明今年夏天为我们的俱乐部巡回赛提供支持。  对于与队友们一起来到我的祖国,我也感到非常兴奋。  因为有了途明,体验时尚的抵达方式对他们来说再完美不过。"

"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让旅程尽善尽美,很长时间以来都受到孙兴?至臻完美的精神鼓舞,不论是为自己的球队还是代表他的祖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在这次重大旅程中为他们全队提供支持,并期待着欢迎他们来到韩国," 途明韩国品牌负责人Jay Jeong表示。

为庆祝这项合作达成,途明韩国公司将在商店和TUMI.CO.KR上推出一项特惠计划;请在线访问以了解更多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首席商务官Todd Kline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途明建立这一合作关系。  俱乐部和途明在追求卓越方面拥有同样毫不妥协的标准和决心;我们知道,我们的运动员和代表团引领着积极的生活方式,他们常年外出旅行,往往会带上他们最珍贵的物品。  我们希望为球队配备高质量的旅行和生活方式产品,带给他们时尚和功能性,由此让他们保持最高标准的表现。"

依照公司最近的体育计划,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合作是途明第二个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 2019年,途明宣布与F1的迈凯伦车队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该团队的官方行李合作伙伴。

途明在实体店和线上TUMI.com进行销售。  有关合作伙伴关系、胶囊系列、卓越设计等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网站。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韩国季前赛之旅包括两场Coupang Play系列赛。2022年7月16日首先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一支K联赛球队交锋,然后是2022年7月16日在水原市世界杯体育场对阵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这两场比赛的球票均已售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